>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广州大剧院暑假档舞力对决 力推7部亲子演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谢奕娟
《雪姑娘》里设置了很多小丑,演出幽默风趣
纸风车剧团在台湾的演出大受小朋友们好评


  暑假一眨眼就过掉三分之一,剩下的宝贵时间,若是继续当宅神吃饭睡觉玩游戏,那可就真心亏大了。尤其这个夏天,广州大剧院的暑期档演出丰富多彩,剧院将在七八月接连推出7部适合全家大小共同观赏的剧目,陪你玩一夏。更好玩的是,为了活跃暑假气氛,广州大剧院会推出7个免费游戏,连续每周六在剧院广场上演。骚年们,还不赶紧high起来!

  7月26~27日 儿童剧

  “剧场界百变金刚”带你走进无限童趣

  不管是小朋友还是大人,只要富有童心,都可以在声音、形状、色彩的变幻中感受到创意与美感交融的神奇世界。来自中国台湾及芬兰的两个团体,将带你走进变幻无穷的奇妙世界。

  7月26、27日,台湾第一儿童剧团纸风车剧团,将首次给广州观众带来台湾最受欢迎的儿童剧《纸风车幻想曲》。纸风车剧团被誉为“剧场界的百变金刚”,台湾每4个小朋友中,就有1个看过该团的演出。此次演出汇集了剧团20年的经典剧目,包括活泼舞蹈肢体剧场《动作与声音》、视觉美学剧场《小口袋》、黑光交响诗《欢乐中国节》、黑光奇想剧场《神奇黑光棒》、生活情境剧《起床号》,以及改编自吴念真绘本的多媒体戏剧《八岁一个人去旅行》六个部分,惊喜不断。

  而来自芬兰的《遗失光芒的灯泡头》,则抓紧暑假的最后两天登场,将于8月30、31日上演集魔术、小丑戏、黑光艺术、视频特效等多种元素为一体的剧目。一个无法再发光的灯泡,是否能找回原先的自己?一段神奇的魔幻之旅正在悄然展开。

  8月2~3日 芭蕾舞

  “芭蕾公主”古巴诺娃一人分饰三角

  8月2~3日,俄罗斯莫斯科国家模范儿童艺术剧院芭蕾舞团,将带来有着不同于其他芭蕾舞观演感受的《雪姑娘》,和老少皆宜的“家庭版”《天鹅湖》。

  据剧院艺术总监介绍,两部舞剧的共同之处是形式活泼,服装色彩都很鲜艳。《雪姑娘》是剧院的代表剧目,每年在全球巡演数百场,受到全球家庭观众的喜爱。《雪姑娘》里有很多小丑扮相的角色,演出幽默风趣;至于《天鹅湖》,小丑人数也从常规的1个增加到了3个,大大增添节目的趣味性。

  据悉,领衔《雪姑娘》的女主角是俄罗斯古典芭蕾学校最杰出的当代“芭蕾公主”古巴诺娃,她不但出演“雪姑娘”,更是在《天鹅湖》中同时演绎纯洁的白天鹅与邪恶的黑天鹅,一人分饰三角的功力令人叫绝。

  8月13~18日 音乐剧

  《亚当斯一家》与百老汇零时差

  8月13~18日,广州大剧院重磅推出百老汇最当红音乐剧《亚当斯一家》。这是一部充满黑色幽默的喜剧,曾被改编成人们熟知的美剧,讲述了亚当斯一家人古怪荒唐又温馨甜蜜的故事。

  自2010年首演后,《亚当斯一家》已成为现今百老汇最叫座的音乐剧之一。以夸张的造型、充满趣味的音乐和舞蹈、令人忍俊不禁的无厘头笑料博得口碑。这部剧将由美国百老汇原班人马出演,让你保持与美国百老汇热演剧目零时差。

  8月中下旬 音乐会

  世界级童声合唱团 唱响天籁之声

  8月24日,世界三大童声合唱团之一德国托尔策童声合唱团,将在广州大剧院唱出天使般圣洁纯美的乐曲。建团半个多世纪以来,该团一直坚持专业的男童美声训练,很好地传承和演绎出欧洲的古典乐。这个曾为德国足球世界杯开幕唱响圣洁纯澈之声的乐团,将以歌声为夏日送来一缕直抵心田的清凉。

  此外,8月17~18日,葡萄牙CMT剧团将带来《阿里巴巴赫》,首次举办为0~3岁的宝宝和爸爸妈妈们量身打造的专属音乐会。现场特别设计互动环节,父母可藉此增进亲子交流,为宝宝进行艺术早教。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2/n382276468.shtml report 2053 纸风车剧团在台湾的演出大受小朋友们好评暑假一眨眼就过掉三分之一,剩下的宝贵时间,若是继续当宅神吃饭睡觉玩游戏,那可就真心亏大了。尤其这个夏天,广州大剧院的暑期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