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来历不明》定档8月23日 70后演癫疯小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来历不明海报
《来历不明》海报

  搜狐娱乐讯 随着首款概念海报和预告片的相继曝光,楚童执导的首部悬悚新科幻题材电影《来历不明》赢来相当高的关注度。定档8月23日的《来历不明》,尽管离正式上映尚有一月时间,但网上已有不少关于电影内容的猜想。某国内知名导演也在微博上表示,“在戈壁滩遭遇UFO这事不太难,等着看看戈壁滩出现的外星人,这事儿有点意思!”

70后演巅峰小时代
70后演巅峰小时代

  作为《来历不明》的编剧、导演和主演,楚童表示,打造一部这样的电影,向人类社会里这些坚持理想、独自面对生命孤独的“疯子”致敬,是自己作为一个天文迷的多年夙愿。“《来历不明》的故事起源于一本天文杂志,故事的主人公正是我所敬仰的那一类型,于是我决心以他为蓝本杜撰一个故事。”为完成这个故事的创作,楚童花了数年时间研究更详实的天文知识,力求这个科幻故事具备严谨的科学细节。

  作为一个的标准“70”后,楚童拥有这个年代人的共性“沉稳”,同时相当具备相当的冒险精神。他称这部电影的拍摄制作全过程就像是自己的一个“癫疯小时代”,5年时间里自己干了许多匪夷所思的事情,“当我完成剧本创作,在电脑上敲下最后一个句点的时候,就驱车直奔敦煌。我得去看看,那里是不是如我想象中的那样,最适合给这个故事提供生长的土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2/n382276233.shtml report 1588 《来历不明》海报搜狐娱乐讯随着首款概念海报和预告片的相继曝光,楚童执导的首部悬悚新科幻题材电影《来历不明》赢来相当高的关注度。定档8月23日的《来历不明》,尽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