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降落》首映礼在京举行 李东学熊乃瑾爱心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降落》首映礼在京举行 李东学熊乃瑾爱心爆棚]
《降落》首映礼在京举行
《降落》首映礼在京举行

李东学熊乃瑾首次献声
李东学熊乃瑾首次献声

爱心爆棚
爱心爆棚

  搜狐娱乐讯 7月21日,由北京领养日、阳光新业集团联合出品的公益微电影《降落》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李华军携主演李东学、熊乃瑾以及明星流浪狗“果汁”亮相,现场互动爱心爆棚。《降落》作为国内首个宣扬关爱流浪动物、改善身边的公益主题微电影,举办如此隆重的大电影级别首映礼,并且登上大银幕首映播放,在微电影界可谓首开先河。微电影《降落》也将于7月22日正式播出。

  《降落》温情治愈改善身边 首开大银幕微电影先河

  微电影《降落》以关爱流浪动物、改善身边为主题,讲述了宅女卡通插画师(熊乃瑾饰)与出租车司机(李东学饰),看似没有交集的一对都市男女,因为关爱社区的流浪狗“舒马赫”(“果汁”饰)而邂逅的治愈系温馨爱情故事。清新的风格、暖心的故事、浪漫的色彩,给匆忙中的都市男女描绘出一幅治愈系插画。同时也不疾不徐地传达给观众“改善身边”、“关爱流浪动物,以领养代替购买;给它一个家,给自己更多爱”的公益主题。

  作为国内首个宣扬关爱流浪动物、改善身边的公益主题微电影,《降落》吸引到了很多富有爱心的机构与团体的支持,能够与大电影同等举办隆重规模的首映礼,并登上大银幕首映播放,在微电影界更可谓前所未有,首开先河。片方表示举办这场首映礼的目的也是希望能够让关爱流浪动物、改善身边的公益主题得到更广泛的传播与关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领养流浪动物的行动中。

  早在微电影《降落》筹划时期,其公益主题就引发了业界的关注,并吸引到李东学、熊乃瑾这对金童玉女“零片酬”倾情出演。李东学在采访中称:“片酬无所谓,力所能及奉献自己的爱心很重要。”预告片发布当日网络点击率直线飙升,有网友留言称:“果郡王体验民生做司机,俏瑾妃宅女初心巧邂逅,流浪狗天赐奇缘牵红线,三只集体卖萌,太有爱了!”

  熊乃瑾惊曝“姐弟恋” 李东学:有贼心没贼胆

  发布会当日,李东学、熊乃瑾携手亮相。对于微电影中两人感情的开放式结局,现实中的两人还是同门师姐弟关系,主持人提问熊乃瑾是否有“姐弟恋”的想法,熊乃瑾大方坦陈:“可以考虑姐弟恋,我以前比较喜欢成熟点的男人,觉得他们可以教会我很多,但这次合作之后发现师弟也教会我很多。”

  李东学就势而上,表示自己大学以来的“师姐”情怀得以实现。李东学自曝大学四年常被同学嘲笑“没谈过恋爱、没牵过手、没拥过抱、没拍过吻戏”,“这次虽然跟熊乃瑾恋爱没谈成,小感觉还是有的,只是有贼心,没贼胆。”

  李东学遭熊乃瑾“嫌弃”很受伤 流浪狗“果汁”成狗界“奥斯卡影后”

  首映礼之上引起最大轰动的其实是明星狗“果汁”,熊乃瑾表示自己都是它的粉丝,它真的太可爱了。“果汁”的驯兽师称:“‘果汁’也不是第一次拍戏了,在片场比演员还淡定,有吃的就可以搞定,被大家奉为狗界‘奥斯卡影后’,还享有特制的VIP座椅和两个保镖。”

  李东学当场自曝,身为堂堂“果郡王”,不仅拍戏没混上盒饭,竟然还遭到同门师姐熊乃瑾的嫌弃,内心很受伤。李东学装作委屈地笑称:“这部微电影的主角不是熊乃瑾,也不是我,其实‘果汁’是片场最大咖,就算它有时候耍大牌,所有人还是都喜欢它,围着它转,熊乃瑾都嫌弃我,相比‘果郡王’,心理落差太大了。”但是李东学也表示自己确实被“果汁”秒杀了,“拍戏中有一瞬间‘果汁’回头,对上它纯净的眼神,我瞬间就跳戏了,没想到它能做出那种互动的反映,我很是敬佩。”

  当日,北京领养日宣布“果汁”为其代言明星。“果汁”也毫不惧场,在驯狗师的引导下为观众现场表演,博得阵阵掌声与笑声,成为现场最受欢迎的明星,主持人调侃称,“‘果汁’实在是太可爱,也无怪‘果郡王’会被嫌弃了。”

  据悉,李东学与熊乃瑾是第一次合作拍摄微电影,其同名主题曲《降落》也由二人双双献声演唱,可谓“为爱首次献身又献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2/n382270039.shtml report 2919 《降落》首映礼在京举行李东学熊乃瑾首次献声爱心爆棚搜狐娱乐讯7月21日,由北京领养日、阳光新业集团联合出品的公益微电影《降落》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李华军携主演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