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3首届海峡两岸歌会携手七夕 共传佳音

来源:搜狐娱乐
两岸携手 共传佳音
两岸携手 共传佳音

  搜狐娱乐讯 7月21日,由江苏省广电总台和台湾中天电视,台湾正声广播联合主办2013首届海峡两岸歌会发布仪式在江苏广电大厦隆重举行。江苏省台办副主任王少邦、江苏省广电总台台长卜宇、台湾中天电视公司董事长马詠睿、台湾正声广播公司副总经理吴芳如出席了发布仪式。

  在《中国好声音》《中国梦之声》《我是歌手》等各种音乐类综艺节目“唱遍神州”的今年,在台湾大批歌手和音乐制作人积极投身内地各档音乐节目的今天,江苏省广电总台与台湾中天电视、正声广播等两家实力广电传媒联手,在两岸同时举办歌手选秀活动,打造“海峡两岸歌会”的品牌,并在各大卫视音乐节目火爆拼杀的暑期档前推出,这节目到底有什么看点呢?

  看点一:携手选拔。此次歌会从选手初选开始就是海峡两岸携手进行的。在台湾方面合作媒体的密切配合下,选手选拔在大陆和台湾两地同时举行。从4月份开始,节目组横跨海峡两岸,从大陆各地及台湾地区精心选拔歌手。经过海选初赛,从千余名选手中一路过关斩将产生了30强选手。这30强选手将在7月22日起到8月4日举行的电视决赛中再决高低,争夺参加2013首届海峡两岸歌会的6枚入场券。海峡两岸携手选拔保证了选手的高质量,“首届海峡两岸歌会”制片人、江苏省广电总台资深导演孙涛告诉记者,“这些胜出选手都是海峡两岸携手合作选拔出的成熟歌手,演唱风格各具特色。唱功与其他音乐选秀类节目的选手相比,丝毫不差”。

  看点二:携手制作。在歌会制作方面,此次歌会也是海峡两岸紧密携起手来,共同制作完成。这使得此次歌会在“台湾元素”的使用上得天独厚,并且“台湾元素”与“大陆元素”的融合也达到了新的高度。

  对此,歌会制片人孙涛透露,“两岸元素”的融合首先体现在两岸明星使用上。目前已经确定参加歌会的,有今夏各大卫视的音乐类节目混战中表现非常抢眼的齐秦,杨钰莹,此外邰正宵、老狼、李建等歌手也已确认加盟。齐秦和杨钰莹还将在2013首届海峡两岸歌会的舞台上首次联袂对唱经典情歌,“会以完全崭新的形象出现在这次歌会上,非常值得期待。”除去齐秦之外,还有更多的大陆及台湾演艺明星,比如马景涛、黄磊等正在邀请之中,“不到录制结束,谁都有可能出现在歌会现场。”

  “两岸元素”的融合还体现在歌会内容设计上。据制片人孙涛透露,此次歌会将有首次披露的两岸同胞间的真情故事,其内容“涉及到现代名人”,不仅是“表现两岸情,更是展现普通人之间最真挚的感情”。目前编导组正在台方合作媒体的协助下,往来海峡两岸采集制作,相信这些融合的了“两岸元素”的真情故事和真情人物“到时候会给人留下难忘的印象。”而这些内容“正是两岸携手制作的2013海峡两岸歌会所特有的”。

  同时,在歌会演唱歌曲的选择上,也体现了浓厚的“两岸元素”。制作方透露,2013首届海峡两岸歌会将会是一场两岸情歌会,海峡两岸歌手携手演唱的海峡两岸经典情歌将会唤起“海峡两岸几代人的集体青春记忆”。

  看点三:携手播出。2013首届海峡两岸歌会将在8月13日“七夕”“东方情人节”这一天,在江苏卫视频道、江苏综艺频道、台湾中天电视进行海峡两岸同步播出。海峡两岸携手同步播出,体现了2013首届海峡两岸歌会从选手选拔到歌会制作再到歌会播出的全流程携手合作,将会在海峡两岸引起广泛关注,为两岸的电视观众和广播听众留下独特的节日记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2/n382268528.shtml report 1807 两岸携手共传佳音搜狐娱乐讯7月21日,由江苏省广电总台和台湾中天电视,台湾正声广播联合主办2013首届海峡两岸歌会发布仪式在江苏广电大厦隆重举行。江苏省台办副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