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舞飞扬》韩流来袭 missA驾到“遭排挤”

来源:搜狐娱乐
光头女孩惊艳起舞,遭“李大仁”真情告白
光头女孩惊艳起舞,遭“李大仁”真情告白

  搜狐娱乐讯 第26期《奇舞飞扬》如约而至,戴军、刘真、沈培艺再聚首,来自韩国超人气组合missA的中国成员王霏霏首次来到节目并担任评委。可初来乍到的她为什么会在节目现场气愤地表示“你们明显地欺负新人”!今晚节目为你揭晓!还有哪些看点?让我们先一睹为快。

  看点一:missA 新手驾到“遭排挤”?

  出场的第一组选手便是最近在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中爆火的“苹果家族”,是missA模仿大赛唯一的少儿团队。她们在现场表演了missA的舞蹈串烧《Bad Girl Good Girl》和《Goodbye baby》,华丽的舞美再加上四位小选手完整的舞步重现,霏也在评委席上跟着一起比划着动作。在四个小美女的盛情邀请下,深感压力的霏上台与他们互动。在“找镜头”的小游戏中,霏用性感动感的舞步精准的找到正在拍摄的主摄像机,甩发、旋转等动作使现场粉丝尖叫声不断。随后,霏挑战“龙卷风”台步,从“台风”到“龙卷风”,霏和“苹果家族”小成员先后用甩发、狂风暴雨式的台步全场鼓掌尖叫声一浪接一浪!而作为首次担当评委的她,又是什么样的状况让她直呼委屈?“你们这是明显地欺负新人”!悬念节目中揭晓!

  看点二:missA 霏现场力邀怪才为其编“马桶舞”

  舞台上的道具只有一个马桶,这是什么情况?来自于北京舞蹈学院国标舞系的文智和李嘉琪围绕马桶这一个拥有特殊含义的道具,演绎了一对正在经历《七年之痒》的情侣。他们曾获得WDSF世界国标表演赛双人舞的第六名,在这个全世界职业舞者参加的比赛中拿到了全亚洲的历史最好成绩。编舞吕梓民老师是圈内有名的“怪才”,他的作品都剑走偏锋。马桶的创意,源自于吕老师和女朋友吵架冷战的经历,他会选择躲到卫生间里坐在马桶上,觉得这个地方是非常具有隐私的安全空间。对于于这一点戴军老师也十分认同,并对提到舞蹈的配乐,称其“美到极致”。当获知编舞老师本是中国舞出身,沈培艺老师提出希望吕老师为自己编一支古典舞,霏也邀请吕老师为自己编舞。额额~~难道霏也想跳“马桶舞”?!

  看点三:光头女孩惊艳起舞,遭“李大仁”真情告白

  从绝美的“埃及艳后”到光头美女,安然无疑是本场反差最大的选手。当她脱下埃及艳后的装束,以一袭纯白长裙加光头造型登场时,全场为之震惊。安然自己讲述出因为遗传而天生光头的事实,从小时候被孤立,嘲笑为“小尼姑”、“小秃子”, 到长大后因此而频频遭遇情感挫折。她都微笑着讲述着这一切,自信勇敢的她现在对爱情依然充满期盼。她说:“幸运的是,在每一个时期,都有一个好朋友,愿意接近我,支持我。”就在安然表明自己现在处于单身的时候,在后台再也等不及的好朋友上台了。做为安然最好的异性朋友,陪伴在安然身边多年的“李大仁”鼓起勇气真情告白,令安然既惊喜又感动,最终回应了男生三个字“我等你”。沈培艺老师称赞安然“身上有一种不自觉的美”。全场为安然的乐观和他们俩的爱情所感动,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看点四:选手提前自曝OUT评委,惹评委“负气”打100分

  灯光慢慢暗了下来,舞台中有2只站立粉红色的仙鹤填充娃娃,他们相识相知到生子。灯光调亮后发现整只舞蹈由3个人共同完成,一人身上穿上了2只仙鹤娃娃,一人操纵鹤腿,还有一人扮演仙鹤宝宝。这是快乐的一家,他们是环宇组合,小朋友叫小可乐。活泼可爱的小可乐马上要满5岁啦,小可乐会念rap、会主持、将来还想做一个音乐人,是全家的开心果。在天真无邪的小可乐眼里希望评委都打高分,当评委正在打分时,小可乐突然说不想看沈培艺老师的分数,自曝出OUT掉的评委就是沈老师。在全场的哗然和爆笑之后,沈培艺老师故意打出了100分的高分,使全场气氛达到高潮。到底小可乐是真的说漏嘴还是故意为了“骗”取高分?

  精彩看点不止如此而已,贵州罗家班孩子们的“村节联欢晚会”搬上舞台、中国风女子组合七朵《咏春》原版再现、四川遂宁艰苦创业青年刘奇的的舞蹈梦想。而哪一组最终会成为本周的“V5周冠军”呢?7月22日(星期一)晚22:00点湖南卫视《奇舞飞扬》,精彩即将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2/n382267294.shtml report 3455 光头女孩惊艳起舞,遭“李大仁”真情告白搜狐娱乐讯第26期《奇舞飞扬》如约而至,戴军、刘真、沈培艺再聚首,来自韩国超人气组合missA的中国成员王霏霏首次来到节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