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在北京挺好的》开机 陶昕然王茜华姐妹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陶昕然《我在北京.挺好的》
陶昕然《我在北京.挺好的》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曾执导过《小麦进城》等热播剧的著名导演姚远执导的女性励志大戏《我在北京.挺好的》正在火热拍摄中。该剧以改革开放三十年为时代背景,以陕南乡下姑娘谈小爱与北京女孩徐晓园这对在命运阴差阳错的安排下被天各一方的亲姐妹异常纠葛、从分到合的姐妹情为主线,为观众真实细腻的展现了一副生活众生相。曾在《甄嬛传》、《十二金钱镖》、《懒汉的幸福指数》等多部热播剧中均有精彩表现的演技派花旦陶昕然在该剧中化身妹妹徐晓园,在她精湛的演绎下,剪不断理还乱的另类姐妹情必将引起观众巨大共鸣。

  电视剧《我在北京.挺好的》讲述了改革开放初期,陕南姑娘谈小爱与北京女孩徐晓园这对亲姐妹在寻找成功、幸福、爱情的道路上遍历挫折、困境后,终获幸福的励志故事。该剧剧情平实细腻,有苦有甜、有笑有泪,展现了小人物的奋斗历程及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北京等一线城市的发展进程,并对国人价值观和幸福观有所深沉的思考。剧中,演技派花旦陶昕然饰演的妹妹徐晓园活泼、感性、执著,因家庭出身的优越感,她曾有着深深的自负,在命运的阴差阳错中,她爱上了姐姐的未婚夫曹力章并因此开始了充满纠葛、一波三折的人生,她因情感迷失,却又在情感中成长与蜕变,最终在历经坎坷后,她与姐姐终于拥抱了难得可贵的姐妹情,并为这段错位的另类姐妹情画下了完满的句号。虽显纠结,但在一系列的矛盾冲突中使得情感历久弥新。在近日刚刚拍摄完成的一场姐姐谈小爱结婚的戏中,陶昕然以妹妹和情敌的双重身份参加婚礼并大闹婚场,真实的将人物深层次的内心世界进行全方位剖析,精湛演技令人又爱又怜。陶昕然以细腻的表现赋予给徐晓园多元化的性格,精彩的表现着丰富而又充满戏剧性的感情戏份,虽有极强的矛盾冲突,又真实的可爱,获得了多方的强烈赞誉。

  陶昕然表示,《我在北京.挺好的》是一部难得的深刻解析幸福观的优秀影视力作,在徐晓园与谈小爱姐妹的亲情道路上,姐妹经历着矛盾冲突,也感悟着幸福,从开始的破裂挣扎到最终的平静祥和,姐妹俩的爱与恨,眼泪与微笑必将会获得观众深深感悟与思考。虽然该剧是她和饰演姐姐的王茜华老师的初次合作,但一见如故的两人却已经在拍摄工作中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姐妹,戏里虽纠葛不断,戏外却拥有着浓浓的姐妹情,相信在两人的共同努力下,谈小爱与徐晓园这对姐妹一定会拥有越来越多的关注与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2/n382266880.shtml report 1673 陶昕然《我在北京.挺好的》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曾执导过《小麦进城》等热播剧的著名导演姚远执导的女性励志大戏《我在北京.挺好的》正在火热拍摄中。该剧以改革开放三十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