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说书人》邢宇菲演技获肯定 称比曲麻红幸运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说书人》邢宇菲演技获肯定 称比曲麻红幸运]
邢宇菲《说书人》剧照
邢宇菲《说书人》剧照

邢宇菲《说书人》饰演曲麻红
邢宇菲《说书人》饰演曲麻红
《说书人》邢宇菲、小沈阳
《说书人》邢宇菲、小沈阳



 


  搜狐娱乐讯 由小沈阳、邢宇菲、赵本山、李立群等实力明星共同出演的年度传奇大戏《说书人》目前正在辽宁、新疆等卫视频道热播。剧中,青年演员邢宇菲饰演的曲麻红美丽动人且敢爱敢恨,深受观众喜爱。

  《说书人》以说书大师金凳的传奇一生为主线,以说书人的人生经历,映射出说书这一传统艺术的兴衰荣辱,开播后收视一路飘红。邢宇菲在剧中饰演的绝世名伶曲麻红,自幼学习京剧,是金凳的初恋女友,两人的感情在各自学艺的过程中萌发,在北平的战火中动荡飘摇。常年寄人篱下的生活,造就了曲麻红敢爱敢恨、坚强果敢的性格,她与金凳间的感情备受阻挠,但二人却勇敢追爱,上演一幕幕虐心感情戏。

  现实中的邢宇菲不仅有着东北人与生俱来的爽朗,更是个坚强独立、爱憎分明的女孩。在单亲家庭中长大的邢宇菲从小就浸染在艺术氛围里,第一次拍戏时,她还是个孩子,但却在十几岁时就毅然选择了做影视演员,并独自来到北京打拼。

  很多观众被邢宇菲在《说书人》中自然真切的表演打动,而邢宇菲则坦言,曲麻红性格中坚强独立的部分很像她自己:“曲麻红的经历和性格跟我自己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她出身戏曲世家,我的妈妈也是专业的京剧演员,只不过曲麻红自幼便被寄养,没有感受到童年快乐和家庭温暖,我虽然出自单亲家庭,但却有一个非常爱我的妈妈,我比她幸运的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2/n382260194.shtml report 2999 邢宇菲《说书人》剧照邢宇菲《说书人》饰演曲麻红《说书人》邢宇菲、小沈阳搜狐娱乐讯由小沈阳、邢宇菲、赵本山、李立群等实力明星共同出演的年度传奇大戏《说书人》目前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