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亚洲先生内地面试:选手着泳装秀绝活钢管舞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亚洲先生内地面试:着泳装秀绝活钢管舞教练最奇葩]
乔冠文跳钢管舞
乔冠文跳钢管舞

  新快报记者徐绍娜实习生郑晓嘉  20日下午,“ATV2013亚洲先生竞选”内地面试活动在深圳艺展中心举行。12名内地赛区选手逐一以泳装亮相接受评判的提问和打分,在评判的“调戏”下更展示劈腿、钢管舞等绝活,而选手乔冠文还爆料说自己因“被下药”而状态不佳。对于亚生种种话题,亚视高级副总裁叶家宝表示,有新闻才有关注,“我不希望比赛平淡无奇。”

  选手被“调戏”后展示绝活

  当天共有12名选手参加面试,年龄最小的20岁,最大的也只有30岁,职业包括了学生、模特、舞蹈教练、IT从业者等,其中更有“2012汽车模特大赛”全国十佳的获得者。面试现场,由于参赛经验不足,众选手表现比较拘谨,亏得主持人和评判使尽浑身解数,不断鼓励选手放松展示出最有自信的一面。“亚姐”张家莹和筱靖作为大赛评判,更是频频“出动”,不仅主动上台和选手摆pose合照,还不时向台上喊话调戏选手:“动作大点”、“放开点”、“性感点”。两人更现场传授经验,让选手假设自己身在酒吧,“想想怎么样表现才能散发魅力,吸引别人的关注。”

  在评判的努力和现场气氛的感染下,选手也开始表现得放松展示自己的绝活。来自河南焦作的选手王旭东是一名健身教练,自信的他从台上走下评判席,对着筱靖高歌王力宏的《美》,之后又即兴表演单手俯卧撑,健美身材让筱靖都脸红。

王磊与王伟斌一个健壮一个单薄。
王磊与王伟斌一个健壮一个单薄。

  标准以韩风花美男为蓝本

  此前香港海选时,亚视高级副总裁叶家宝就表示,今年的亚洲先生竞选会以韩风花美男作为蓝本,参赛者不应该只是“肌肉男”,而是身材、口才、外形样样兼备的亚洲型男。这次内地海选,他同时强调,“今年的比赛会更加强调互动,希望评委、观众都能够参与其中,而不再是以往那种一场决赛就选出冠军,观众无法真正参与的形式。”

  谈到过往亚洲先生的艳照丑闻,叶家宝也大方回应,“在别人看来是丑闻,在我看来只是新闻。”他说,人红难免是非多,有丑闻传出,证明有人在关注比赛。而且有各种不一样的新闻,也能为比赛增添更多看点,“总之,我不希望比赛平淡无奇。”据知,下个月大会还将前往华北进行另一场面试,最终会有16名型男成功过关杀入决赛,角逐今年的亚洲先生冠军。

爆料钢管舞教练被“下药”
爆料钢管舞教练被“下药”

  每一届亚洲先生竞选都会有些爆料令人津津乐道。面试当天,来自江苏的选手乔冠文因状态不佳受到质疑。他在自我介绍时,解释说自己状态特别不好,是因为18日凌晨在网吧被人下药,之后昏迷了一天一夜,醒过来后坚持到现场参加比赛。而评判得知他是一名钢管舞教练后,也马上请他就地取材展示钢管舞技。乔冠文随后利用舞台上的麦克风架,摆出性感的钢管舞动作,引来现场观众和评判的欢呼声。

  活动结束后,叶家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内地选手中自己最看好乔冠文,“因为他长得有点坏坏的,很符合今年大会的主题‘亚洲炫帅,一统美男天下"。

yule.sohu.com fals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tj.ifeng.com/wenhuadashiye/zongyi/detail_2013_07/22/1017962_0.shtml report 2930 乔冠文跳钢管舞新快报记者徐绍娜实习生郑晓嘉20日下午,“ATV2013亚洲先生竞选”内地面试活动在深圳艺展中心举行。12名内地赛区选手逐一以泳装亮相接受评判的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