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秘人质》脱沉闷外衣 无厘头谍战引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黄曼给房门加锁
黄曼给房门加锁

刘小锋频被枪指
刘小锋频被枪指


  搜狐娱乐讯 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刘小锋、黄曼、周牧茵等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神秘人质》目前正在浙江教育频道热播。而作为谱写这出好戏的导演邵警辉所一贯主打的男性化对抗,也在剧中实现了“二代升级”的全新突破,即在男性化对抗中恰当融入了女性化的描述,使得全剧摆脱了传统谍战剧的沉闷外衣,小保姆爱上男主人这看似无厘头的爱情也引得观众叫好追捧。

  恋战结合 谍战剧现同居密码

  电视剧《神秘人质》讲述我党神秘特工在复杂形势下上演“戏中戏”深度潜伏,屡建奇功的传奇故事。该剧不仅首次以人质为切入点讲述谍战故事,更创造性地通过男主人和小保姆的另类“同居生活”戏剧化地再现了特工的不同侧面,既刺激又欢乐,被赞“成功摆脱谍战剧沉闷外衣”。对此,制片方表示,谍战剧大多以抓间谍为主题,难免沉闷,而“恋战结合”的故事线则使得《神秘人质》令人耳目一新。

  剧中,刘小锋饰演的神探法官燕文川阴差阳错被地下党扣为人质。为了监控燕文川,黄曼饰演的苏联留学归来的进步青年窦婉茹被上级命令当他的保姆。另一边,燕文川的破案才能又被保密局看中,从此他开始了保姆眼里“同流合污,随时反水”的谎言生活。一个是思想激进的布尔什维克主义者,一个是落后的小资产阶级知识分子;一个拼命监控,一个想尽办法摆脱,爱情的火花却不可抗拒地燃起。

  无厘头加盟谍战剧 网友:这货不是谍战剧

  作为一部谍战剧,《神秘人质》摆脱了严肃、沉闷的格调,在同类题材中无疑独树一帜,由刘小锋、黄曼组成的搞怪二人组,一个外表散漫实则能干,一个看似彪悍实则二货,各有特色,双方共处,状况不断,大显“无厘头”演技,上演了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戏码。一经播出便引发网友热议,“这货不是谍战剧,太有意思了,从头笑到尾啊!”

  比如同居第一天,窦婉茹就十分彪悍地自带锤钉给自己房门加锁,以示划清界限。一句话说的不对,就直接拿枪指着燕文川的脑袋,据网友总结,两集指了五次,让人直呼“女汉子!”。《神秘人质》无厘头风格十足,却不失条理,从头到尾顺顺当当的讲述了解放前夕国共两党复杂而尖锐的斗争背景下,地下党人匿名为国家出生入死的故事,让观众直呼其是谍战剧的升级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2/n382259716.shtml report 2051 黄曼给房门加锁刘小锋频被枪指搜狐娱乐讯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刘小锋、黄曼、周牧茵等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神秘人质》目前正在浙江教育频道热播。而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