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飘落的羽毛》入围蒙特利尔电影节 郑晓东将赴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飘落的羽毛》入围蒙特利尔电影节 郑晓东将赴]
郑晓东在《飘落的羽毛》剧组
郑晓东在《飘落的羽毛》剧组


  搜狐娱乐讯 第三十七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即将于8月23日盛大开幕,作为国际A类电影节,这项大型艺术盛会云集了世界各国著名电影创作和新人新作,也是北美唯一被国际电影制片人联合会承认的竞赛性电影节。由我国著名导演王艺执导的《飘落的羽毛》作为一部风格独特的文艺爱情电影不仅入围了电影节处女作竞赛单元,被媒体誉为“内地最具潜力艺人”的青年演员郑晓东也因成功饰演墨克这一角色入围最佳男主角的提名。

  电影《飘落的羽毛》以著名华裔画家、国际著名的色彩主义大师墨客先生年轻时在云南采风期间亲身经历的一段凄美爱情故事改编。演员郑晓东在片中饰演画家墨客,与傣族姑娘婻锁经历了邂逅、相识、相爱,最后分离。这种遗憾和心痛持续至今,一直影响着电影中的原型人物墨客大师的绘画创作风格。该影片在拍摄之前就规划为走国际路线的电影,拍摄地选景跨越中缅两国,在视觉画面上也采取新的拍摄手法,力求突破。郑晓东表示这是一部不同于常规文艺风格的影片,《飘落的羽毛》在呈现给观众唯美的画面和柔和的视觉体验过程中,还穿插展示国际级抽象派色彩主义画家墨客的绘画作品,重现他成为色彩主义绘画大师的过程,进一步提升影片的整体视觉效果和文化内涵。

  对于这次电影节的入围,郑晓东表现的信心十足,在《飘落的羽毛》拍摄期间感受到剧组主创人员对电影事业倾注心血的专业影人的认真态度,并表示自己受到剧组浓厚气氛的感染更加认真对待,也希望这部电影能在国际电影节获得认可。曾主演过《大内密探灵灵狗》《财神客栈》等票房过亿的电影,并因其痴情俊朗的古装扮相而被称为“痴情大侠”的郑晓东希望自己的演艺事业可以多方位发展,力求通过对片中文艺浪漫气质画家的角色塑造为观众展现出一个真实开朗的多面郑晓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2/n382258371.shtml report 1128 郑晓东在《飘落的羽毛》剧组搜狐娱乐讯第三十七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即将于8月23日盛大开幕,作为国际A类电影节,这项大型艺术盛会云集了世界各国著名电影创作和新人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