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冬雨被曝外号“冬叔” 陈晓:她有颗男人的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原标题 [周冬雨被曝外号“冬叔” 陈晓:她有颗男人的心]
周冬雨与陈晓
周冬雨与陈晓

  广州日报讯 电影版《宫》20日在京为巨型金銮凤椅揭幕,总监制于正,主演陈晓、周冬雨冒雨揭幕金銮凤椅,周冬雨被陈晓大赞演技自然,私下剧组都称呼其为“冬叔”。于正则放言,“该有新鲜的古装电影了。”

  因现场突然降雨,主创们持伞冒雨亮相。于正开心称票房将遇水则发,他称这次在北京持续展出的道具凤椅高达4米,欲真实还原盛世清宫的奢华景象。目前已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现场公布的姐妹版预告片透露周冬雨和赵丽颖与十三阿哥交织的虐爱纠葛,而作为被她们争夺的男人陈晓则透露本片并不同于以往的宫斗戏,十三阿哥是个要美人不要江山的痴情种,表面上游离于沉香与琉璃间,其实他心仪的姑娘只有一个。而“沉香”周冬雨则称,她的爱情观和沉香很像,相比被欲望和权利纠缠的感情,一份能默默坚守不畏牺牲的爱情会更珍贵。

  谈到与周冬雨的合作,陈晓则称对方演技自然,表演都是从心里有感而发:“有一场戏是将她拥进我怀里,其实我只是和她对戏,镜头不会带到脸,但她演得特别深情,害得我都哭了。”而私下里,陈晓竟称呼周冬雨为“冬叔”:“之前没接触她之前,感觉她的样子很温顺,像绵羊。没想到后来发现她性格大大咧咧的,有一颗男人的心。”

  本片定档七夕节,面临多部影片同档竞争,被问是否有票房压力时,于正表示本片主打温暖牌,会给大家笑中带泪的优美结局。首次拍电影,于正称让那些电视剧的受众也买电影的账,关键有一个好故事:“电视剧是时候该翻片了,要有新鲜、青春的古装电影带给大家!”(记者程雪超 )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3/07-22/5066854.shtml report 2696 周冬雨与陈晓广州日报讯电影版《宫》20日在京为巨型金銮凤椅揭幕,总监制于正,主演陈晓、周冬雨冒雨揭幕金銮凤椅,周冬雨被陈晓大赞演技自然,私下剧组都称呼其为“冬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