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明按察使》将播 高鑫尝试期遇最爱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高鑫写真
高鑫写真

高鑫《大明按察使》剧照
高鑫《大明按察使》剧照


  搜狐娱乐讯 提起推理断案剧,曾一度火爆荧屏并引发热议的电视剧《大宋提刑官》无疑是近年来该类型作品中的上乘之作。今夏,由《大宋提刑官》编剧廉声执笔创作的古装断案巨作《大明按察使》将于7月24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这势必又将引发新一轮观剧热潮。著名演员高鑫此番首次诠释大明推官,协助御史周新屡破奇案,无疑成为该剧一大看点。

  敬佩周新 首次出演大明推官

  在剧中,高鑫饰演的角色是杭州府的推官余人杰。提起推官,观众多少可能会有些陌生,高鑫本人也是第一次接触推官这一形象。为此,高鑫在开拍前查阅了很多相关资料,可谓做足了功课。在古代,推官的职责是负责案件的逻辑推理,在案件发生后推官往往都会第一时间到现场勘查,收集资料,掌握第一手破案线索。因此,高鑫饰演的推官余人杰可以说是御史周新侦破案情的得力助手。谈及对余人杰这一人物的理解,高鑫本人认为“余人杰为人非常正义。”在剧中,余人杰处处以周新为榜样、偶像,虽然在最初阶段,余人杰过于积极地想在周新面前证明自己,但是在后来实际断案的过程中余人杰开始重新审视自我,并仔细观察周新断案,进而愈加佩服周新的能力,对周新心服口服。

  乐于尝试 希冀“最爱”角色出现

  从艺多年,高鑫一直努力诠释不同角色,其多面的演艺风格塑造出了形形色色的人物,其中有正面的,也有大反派;有深情款款的,也不乏压抑狂暴的。此次出演余人杰,乐于尝试的高鑫再次选择了自己从未接触过的荧幕形象,对此,高鑫表示自己很享受这种探索和尝试的过程,而谈及未来最想尝试怎样的角色,高鑫则说目前还没有遇到过一个最喜欢的角色,希望将来自己可以遇到“最爱”。

  据悉,高鑫参演的医疗情感大戏《到爱的距离》已于月初杀青,其在剧中饰演一名搞笑但又不失职业操守的医生。目前,高鑫正与著名导演孔笙合作拍摄历史大剧《北平无战事》,并在该剧中饰演一名共产党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2/n382255014.shtml report 1919 高鑫写真高鑫《大明按察使》剧照搜狐娱乐讯提起推理断案剧,曾一度火爆荧屏并引发热议的电视剧《大宋提刑官》无疑是近年来该类型作品中的上乘之作。今夏,由《大宋提刑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