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钟伟强被曝比赛重录 因忘词后台痛哭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好声音》钟伟强被曝比赛重录 因忘词后台痛哭]
钟伟强虽已60岁,依然活力四射
钟伟强虽已60岁,依然活力四射
钟伟强当年与张国荣的合影
钟伟强当年与张国荣的合影

  搜狐娱乐讯 据辽沈晚报 由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联合网络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来自香港的60岁摇滚歌手钟伟强以一曲《Rolling In The Deep》被导师汪峰收入旗下。与他的歌声相比,钟伟强的年龄及经历无疑更令人吃惊,四位导师看到60岁的老人带着头巾自信满满地演唱,无不露出惊诧的神情,而钟伟强更是在舞台上透露,1977年前他曾经在香港参加新秀歌唱大赛,并与之后的天王巨星张国荣同台竞技,最终钟伟强成为了当年比赛的冠军。

  曾与谭咏麟梅艳芳合作过

  钟伟强的出场亮相在微博上掀起了一阵话题。为何在1977年可以秒杀张国荣,在2013年,张国荣去世10年之后,钟伟强却依然为了让更多的观众认识他,苦苦参加唱歌比赛?网络资料中对于这段往事寥寥数笔,称钟伟强不适应娱乐圈的条条框框,虽然在比赛中获奖,却退出了歌坛,卖起了人寿保险。

  不过记者了解到,钟伟强一直以来和香港歌坛都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他不仅与谭咏麟组过乐队,还是梅艳芳歌曲《朦胧夜雨里》的词曲作者。然而红与不红仿佛就是一种宿命,钟伟强在乐坛的摸爬滚打,并没有为自己换来荣誉,几十年来,钟伟强有过三段失败的婚姻,如今单身一人,与女儿聚少离多。去年,他还参加了辽宁卫视的《激情唱响》,成为了内地真人秀中的一块“回锅肉”。

  是唯一一个重录的歌手

  与此同时,《中国好声音》的制作方灿星制作一位故事策划的一篇长文又将钟伟强的争议推到了另一个高点。文中透露,钟伟强是《中国好声音》乃至“The Voice”在全球的版本中唯一一个重录的歌手。而这是否真的符合节目的规则呢?

  文章中称,钟伟强在第一次录像两度演唱《Rolling In The Deep》时都遭遇了“忘词”,失望至极的钟伟强甚至到了休息室失声痛哭。而让钟伟强忘词并痛哭的原因,其实与他的女儿有关。钟伟强与女儿多年未见,在参加《中国好声音》前终于联系上了女儿,女儿在录像当日给钟伟强打了电话,并在电话中亲口说“爸爸,我爱你!”而这一切都让钟伟强情绪起伏甚至失控。虽然没有先例,但节目组最终还是选择了让钟伟强重新录像,并且最后得到导师的转身。

  学员质量下降?好声音:因选歌偏门

  《中国好声音》第二期节目如期播出,虽然学员们的演唱仍旧出色,导师们的戏码也有看点。然而,很多网友在观看之后却纷纷表示有些审美疲劳。连续两集节目17名学员均有导师转身。就此,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采访到《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他表示:“今年5集节目至少要播出56名转身学员,不转的学员实在很难在有限的节目时间里放进去,不过之后的节目中会有的。下一集应该就会出现未转身学员播出。”

  至于学员不如上一季惊艳的质疑,陆伟则表示:“我们认为学员的整体实力比去年更为强劲。但为了体现音乐风格的多样性以及尝试音乐类型的多元化,许多学员演唱的并非大众熟知的经典热门歌曲,而是有很多类型化音乐的代表作,有点偏门,这也就使得歌曲传唱度不如第一季,在不少人对歌曲相对陌生的情况下,就不容易和自己记忆中那首熟悉的歌曲进行比较从而产生惊艳的感觉。这是我们节目事先就预料到的,但是为了音乐的专业性和音乐类型的多元化,我们愿意承受这方面的损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2/n382243346.shtml report 3587 钟伟强虽已60岁,依然活力四射钟伟强当年与张国荣的合影搜狐娱乐讯据辽沈晚报由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联合网络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来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