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理发师”再度欢乐登场 笑晕乐迷搭错车

作者:张学军
 
口碑墙
口碑墙

  国家大剧院版《塞维利亚理发师》再度欢乐登场,这部罗西尼的喜歌剧被新加盟的意大利著名导演马埃斯特里尼赋予了更多的喜感。新鲜的感觉、抖不尽的包袱让现场产生大量忍俊不禁的笑果,喜感升级的“理发师”二度上演仍旧吸引了媒体和乐迷的高度关注。本报“MADE IN 大剧院”再度推出“口碑墙”,看看媒体和乐迷对这位开心的“理发师”如何品头论足。

  笑料十足再成焦点

  但凡一部戏到了第二轮第三轮上演都很难吸引媒体的眼球,为其腾出版面费尽笔墨,除非加了新料,而此番《塞维利亚理发师》恰恰是这些十足的笑料成了媒体的话题和焦点。

  北京晨报:这个理发师真够拽!这个理发师谱真大!这个理发师居然还有年轻漂亮的女助手,举手投足全是大明星范儿,女助手还要随时出手给补一补妆……这个导演料真多,罗西娜边唱着歌还有女仆帮着搓澡,那一串串上蹿下跳华丽的花腔音符,竟然是被女仆用刷子搓脚底板儿给“搓”出来的!

  北京青年报:罗西尼的歌剧《塞维利亚理发师》开启第二轮演出,一改原来的严肃面貌,将原版剧中的喜剧色彩发扬光大。罗西娜在演唱咏叹调《我听到一缕声音》的花腔华彩乐段更是在搓澡时唱出……剧中意大利歌唱家布鲁诺·普拉蒂克扮演的巴托洛可谓剧中的滑稽大师,不仅在罗西娜洗完泡泡浴后也跳进浴缸,还捞出一只小黄鸭叼在嘴里……

  乐迷话匣子收不住

  同时,被现场包袱笑破了肚皮的乐迷们在看过之后也打开了话匣子,有的甚至抑制不住连夜发帖子与朋友分享快乐理发师带来的喜悦心情。

  哈利的移动饭煲:快乐是一种很严肃的事情,本来不敢随便用它,但是今晚体会了久违的快乐,梦幻的舞台布景,风趣幽默的情节,外加活泼可爱时不时还要耍宝故意掉节操的特别演绎,开开心心笑了很多次。(这位乐迷开心得有点过头,以至于进了地铁竟然搭错了车)晚上太开心,丧心病狂在地铁1号线坐反了方向……

  波兔儿师父名叫卡拉扬:看到了泡泡浴,听到了“一,二,三,四,五……”“是谁”和“开门”的中国元素……整晚实在太欢乐,以至于脚被高跟鞋磨起了水泡都没在乎。

  savio491:扮演老医生的意大利歌唱家,表演生动,几句特别安排增加喜剧效果的中文对白一下把全场逗乐了。

  阿布lily酱:演巴托洛那个老医生动不动飙两句中文出来萌哭了!置景、舞美、灯光完美满分!当然,歌剧更是BRAVO!(西方歌剧演出现场的喝彩声)。

  廖昌永的粉丝众多

  男中音廖昌永有着“中国最好的费加罗扮演者”美誉,剧中最有名的咏叹调《快给大忙人让路》尽管如同相声中的贯口但在他口中从容自如吐字准确清晰,是他演唱会上的保留曲目。廖昌永的粉丝众多,这一次照例有很多观众是奔着他来的。

  范范·Fantasy:感受颇深,好喜欢廖老师自如的表演和有震撼力的声音!爱了!

  何榕树:以廖昌永为班底的A组,在3个小时的演出过程中,把一段经典的爱情故事演绎得淋漓尽致。

  阿康小屋:这是一场高水平的演出,美中不足的是我喜爱的廖昌永没有出场。(四场演出廖昌永上场两次)

  old比尔:看完《塞维利亚理发师》后意犹未尽,已经惦记着国家大剧院8月下旬的《费加罗的婚礼》了。能在北京看到这么多精彩的演出,真是开心的事。

  文章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2/n382240998.shtml report 2325 口碑墙国家大剧院版《塞维利亚理发师》再度欢乐登场,这部罗西尼的喜歌剧被新加盟的意大利著名导演马埃斯特里尼赋予了更多的喜感。新鲜的感觉、抖不尽的包袱让现场产生大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