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大为学生疑为“京痞” 舌战媒体评委引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4进16的比赛可以说是红歌会突围战阶段最为关键的比赛,16个晋级红馆的名额要从24个精英中的精英中挑选出来,未开赛就火药味十足。苗音组合、操奕恒、关迟、和秋香、王星、娜呸、裴磊、阿东、陈思、柳强强、普朗格、李浩鹏这12选手从全国100多位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无论谁离开都十分的可惜,无论是谢幕还是突围成功都值得为他们喝彩,因为这一战必定成为他们进军红馆的最后一役。

  “蒋大为学生”舌战众媒体评委引爆点

  来自北京唱区的李浩鹏是北京的一名普通的邮政工作者,当过兵、下过海有着丰富人生经历的他,在红歌会的比赛期间身上一直有一些不好的传闻。首先,作为业余选手的他能够杀入24强是因为有幕后推手力保,其次,他被传为蒋大为老师的爱徒。除此之外李浩鹏还有嗓门大、爱现、爱辩论的毛病,每场比赛他都是最为放松的一个,只要宣布他晋级他会蹦起来,甚至抱起主持人转圈,张扬的个性成为他的一大特色,同样也招致了众多非议,本场李浩鹏依然我行我素,当谈及歌手的修养的时候,他爱辩论的个性又显现出来,甚至让坐镇评委席的蒋大为老师也为之动怒。到底是什么样的事情让他舌战众多媒体评委?他会止步24强还是顺利晋级红馆?众多悬念本场自有分晓。

  评委王佑贵“猪嘴巴”理论实在雷人

  王佑贵老师早年凭借为一首为蒋大为量身打造的《桃花依旧笑春风》而家喻户晓,这次两人搭档评委席除了时不时打趣对方之外,两人的点评也是大相径庭,蒋大为老师坚持学院派的真理至上而王佑贵老师却呈现出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态势。一个“猪嘴巴”理论即可雷翻全场!王佑贵认为“很多女歌手唱歌比较做作,都喜欢嘟起嘴来唱歌感觉像猪嘴,这样唱歌不美,真正美的唱法应该是一张性感的嘴,什么是性感的嘴?就是所有观众看了都想跟你亲嘴的嘴才是最美的嘴,猪嘴巴没人想亲。”这样的理论一出现场哗然,就连场上被点评的女歌手也有些招架不住,不好意思的用手掩住自己的嘴巴,产生生怕有人观众想亲的恐惧。王老师另辟蹊径的点评着实雷人,大开红歌会尺度,文字实在难以还原当时的精彩,爆笑程度恐怕真的只有看了节目才能体会。

  廖杰瞒病主持还能挺多久?

  廖杰作为江西卫视一哥一直是红歌会的当家主持,多年来他机灵、自嘲的风格让红歌会紧张的比赛多了一些轻松和幽默。然而就在前不久红歌会误杀选手的乌龙事件中,廖杰却表现出少有的木讷,直到发现才慌不择路的打圆场,细心的观众还发现廖杰每场的表现都显得非常吃力,时不时的清嗓和拭汗都显得异样。通过了解以及对比廖杰主持的《杂志天下》中的表现和他微博的内容发现他的嗓子出现了问题,一直都是在带病主持,虽然这种敬业的精神值得敬佩,可是如何保证节目的质量?应该得到正视。幸好节目目前还未出现任何纰漏,可是接下来红歌会更为紧张的比赛廖杰能否适应?还是一个大大的问号,同样廖杰生病的消息不胫而走恐怕也会给他产生很大的压力,一直坚挺红歌舞台的“光头”能否一直走下去?《中国红歌会》组委会之前说过的拟请央视李咏担当主持人会不会实现?也将成为本场以至于未来多场红歌会比赛的悬念。

  24进16的比赛不仅精彩更是灼人,选手的命运成为比赛的核心,120强突围至24强的歌者个个都是顶尖高手,谁去谁留?今晚(7月21日)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红歌点将值得锁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1/n382200959.shtml report 1462 搜狐娱乐讯24进16的比赛可以说是红歌会突围战阶段最为关键的比赛,16个晋级红馆的名额要从24个精英中的精英中挑选出来,未开赛就火药味十足。苗音组合、操奕恒、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