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侯勇《温暖的日子》杀青 获沈傲君献吻送蛋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文婷/文 李新/视频
原标题 [侯勇《温暖的日子》杀青 获沈傲君献吻送蛋糕]
沈傲君送侯勇、许亚军杀青蛋糕
沈傲君送侯勇、许亚军杀青蛋糕

当天拍摄下雪戏份
当天拍摄下雪戏份

  搜狐娱乐讯 (李文婷/文 李新/视频)由汪涛执导,沈傲君、许亚军、侯勇、车永莉等主演的年代戏《温暖的日子》目前正在怀柔影视基地进行最后几天的拍摄,7月20号,媒体前往剧组探班。当天,正好是男主角侯勇、许亚军杀青的日子,作为剧中二人争夺的对象,女主角沈傲君现场特地为他俩准备了杀青蛋糕,让现场十分温馨。

  值得一提的是,沈傲君此次在剧中饰演的秦珍从30岁演到60岁,年龄跨度非常大,对她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拍摄现场,沈傲君不但帮助工作人员清理现场,还给剧组的人发解暑药,俨然成了半个制片人。

  沈傲君挑战60岁老人 拍摄现场变身“制片主任”

  该剧以西安和平解放为背景。音乐教师秦珍(沈傲君饰)领养了救命恩人郭良(许亚军饰)的儿子,取名秦川,视如己出。但郭良没有死,听说秦珍抱养了他的儿子,便来信向秦珍求婚。秦珍因解放前曾被骗进青楼,当过妓女,怕毁了郭良前程,于是嫁给了憨厚的铁匠三猛子(侯勇饰),并生下一个女儿,全剧围绕秦珍这样一个坚韧、独立的女性形象展开了一段段厚重的感情戏。

  探班当天,拍摄的一场戏正好是春节全家团员的戏份,沈傲君、许亚军画着老年妆,不难看出,37岁的沈傲君扮演60岁的老人,对演技是个不小地考验。然而在戏外,她却是个爱操心的人,剧组的人笑称她抢了制片主任的工作,经常给剧组买水、酸奶、西瓜,甚至给大家分降暑药。搭档侯勇说:“沈傲君是我合作的女演员当中最细腻的,经常看我们缺什么,就给我们买什么,我吃面条的蒜都会问她要。”

  侯勇、许亚军杀青沈傲君献吻送蛋糕

  探班当天正赶上两位男主角侯勇和许亚军杀青,身为剧中的爱人,沈傲君特意为二人准备了蛋糕,并在蛋糕上写有“三猛子、郭良(二人剧中人物名字),杀青快乐,我永远爱你们”的字样,此举让两位男演员感动不已。沈傲君还激动地在侯勇脸上亲了一下,这让侯勇即害羞,又动容:“拍戏拍了20多年,第一次杀青的时候有人送蛋糕。”

  沈傲君说:“这两位搭档,侯勇是脚踏实地实用型的,一个是虚幻梦想型的,生活中还是喜欢脚踏实地型的。在这么炎热的天,我们相处了3个多月,真的非常不舍得,以后可能还会合作,但这种情谊是回不来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1/n382193868.shtml report 1759 沈傲君送侯勇、许亚军杀青蛋糕当天拍摄下雪戏份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李新/视频)由汪涛执导,沈傲君、许亚军、侯勇、车永莉等主演的年代戏《温暖的日子》目前正在怀柔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