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天一将出席庭前会议 律师:尚还不能定性轮奸

来源:搜狐娱乐
李天一李双江父子
李天一李双江父子


  案发前在出事酒吧附近工作的受害者杨女士,如今已经离职,接受心理治疗。下周一海淀法院针对李某某等5人轮奸案进行的庭前会议她不会参加。同时,李某某本人将参加此次会议。

  上午,受害者的律师田参军和李家的家庭法律顾问兰和分别接受本报采访。兰和表示,庭前会议期间不会就被害人提起的民事诉请达成调解意向。

  代理人说法

  李某某律师:不能定性轮奸

  昨天,5人轮奸案的被告人之一李某某的家庭法律顾问兰和律师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受害人是否是陪酒女,要等庭审后根据法庭查明的事实才能作出结论。

  “毕竟案件的事实部分法律还没有明确的认定,而到底是‘卖淫说’还是‘轮奸说’现在都没有定性,这两个版本是有截然相反的结论。”今天上午,接受本报采访时,他这样说。

  受害者律师 :当事人已辞职

  庭前会议

  1.李某某将出庭

  李某某的家庭法律顾问兰和律师表示,下周一法院将进行庭前会议。

  他告诉记者,李某某的两位辩护律师正在为此次庭前会议进行准备,而李某某本人将出庭。

  “目前还不能透露具体内容,但庭前会议结束后,我们会适时发布信息。”他说。

  “庭前会议我们不会针对民事部分接受调解的。”兰和称,针对受害人杨女士提起的附带民事责任的诉请,被告李某某一方会根据法院刑事部分的判决内容来考虑如何进行赔偿,不会先期达成调解。

  “她现在在北京接受心理治疗。”田参军说。他还透露,案发前杨女士在出事的酒吧附近工作,但目前身心受到重创,不可能再在原单位工作,因为“触景伤情”。

  2.受害人将不会参加

  对此,庭前会议的另一方、受害人杨女士的代理律师田参军称,庭前会议杨女士不会参加。“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结合检方提供的证据,对李家人提起附带民事索赔。”

  3.会议可调解民事诉讼

  根据新刑诉法规定,庭前会议上,法官将主要就案件管辖、是否申请排除非法证据等程序性问题听取意见。被害人或者其法定代理人、近亲属提起附带民事诉讼的,可以调解。

  上午论战

  对方发“微”抗议李家律师接招

  田参军今晨发布微博,反问如果此案真是“普通刑事案件”为何李家先后聘请5位律师,为何有人企图颠倒黑白,说杨女士是陪酒女、卖淫女?

  对田参军的微博,兰和律师上午回应说,“请几名律师,是当事人的一项权利,现在很多案子都有律师团的出现,这也说明了律师目前在法律活动中的地位提高了。”

  兰和称,“杨女士是受害方还是施害方,这一切都要到法院作出判决才能认定,现在来说,言之过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1/n382187844.shtml report 1777 李天一李双江父子案发前在出事酒吧附近工作的受害者杨女士,如今已经离职,接受心理治疗。下周一海淀法院针对李某某等5人轮奸案进行的庭前会议她不会参加。同时,李某某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