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智霖7位数投新东家 儿子极力反对拍吻戏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智霖在这周播出的《冲上云霄II》中,将大开“色戒”。
张智霖在这周播出的《冲上云霄II》中,将大开“色戒”。

小仪角色是相亲公司老板娘,性格古灵精怪。
小仪的角色是相亲公司老板娘,性格古灵精怪。


  最近盛传张智霖(Chilam)即将和公司“泽东”约满,获多家公司向他招手,但其中以“Neway”和萧定一的“China 3D”出手最大方,张智霖经过考虑后,决定以7位数成为萧定一旗下艺人!此外,张智霖在这个星期播出的《冲上云霄II》中,将会牺牲色相,除了有床戏外,更会有裸露场面!

  最近盛传张智霖约满合作多年的公司“泽东”,马上成为多家公司的“猎物”,其中以“Neway”和萧定一的“China 3D”最有诚意。据悉,Neway让张智霖随便开条件,但无奈这公司没有电影部;相反,China 3D开出天价7位数之外,更承诺会拍摄多部电影力捧张智霖,因而打动热衷电影的张智霖,最后决定签约成为旗下艺人!

  儿子反对拍吻戏

  有消息指,张智霖与泽东的合约早在《冲上云霄II》播出前已经结束,但他饮水思源,让旧公司继续为他接工作,而新合约将在9月1日生效!对此,张智霖就保沉默,更说:“有诚意的公司都会考虑,有新去向会跟大家说,但暂时没有东西要说!”

  此外,张智霖主演的热播剧集《冲上云霄II》播出一个星期,最高收视高达35点,剧中张智霖和多位美女有亲热戏,连老婆袁咏仪日前在上海出席活动时,都大爆儿子张慕童曾经极力反对他拍吻戏!不过,张慕童要失望了!因为这个星期将播出张智霖和梁政珏的床上戏。

  小仪迫不及待吴镇宇

  除了床戏,张智霖还要牺牲色相,在一次冲凉时突然停水,他用毛巾包着下半身走出客厅求救时,毛巾不慎滑下!

  而惨受丧妻之痛的吴镇宇,就得到陈法拉介绍去相亲,但对象竟然是小仪,之后小仪和吴镇宇更会成为好朋友。早前小仪在微博上载一张从后面捉着吴镇宇的照片,小仪在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原来是吴镇宇先做出主动:“不要说我迫不及待,我怕被人打!那时候拍摄完毕在服装间,他说要拍一张照,但要搞怪一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1/n382185573.shtml report 1677 张智霖在这周播出的《冲上云霄II》中,将大开“色戒”。小仪的角色是相亲公司老板娘,性格古灵精怪。最近盛传张智霖(Chilam)即将和公司“泽东”约满,获多家公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