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昨天今天明天满屏“好声音” 六旬老人打败哥哥

来源:中国江苏网
钟伟强
钟伟强

丁少华
丁少华


  赵本山宋丹丹的小品让“昨天今天明天”成了流行词。而作为目前中国最火的音乐真人秀节目,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 程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仅仅播出了一期,就问鼎收视率桂冠并引发全民热议。而接下来,将有多档节目傍上“好声音”元素。

  昨天

  打败过张国荣

  60岁老选手职业却是保险销售

  昨晚播出的《中国好声音》第二集和上一集相比,草根选手的比例大大增加,而导师们频频转身上演争夺战,“斗嘴”环节十分可乐,值得一提的是,汪峰终于开张了,收下了自己的第一个好声音学员。而一位来自香港的选手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年届六旬的钟伟强,居然是香港乐坛“资深前辈”。当年与张国荣是同门师兄弟,在香港歌唱比赛中打败张国荣夺冠。据好声音第二集的节目导演李建中微博曝料:“因为他自己个性的急躁,失去了在娱乐圈发展的机会,做了一个保险销售,一晃数十年。他曾经是一个长发飘飘的摇滚青年,身边不乏爱慕者,可他的三次婚姻,却都以失败而收场。他或许是一个很乐观的人,可是当他沉浸在音乐中的时候,他可以不顾不管,闷头在房间里写歌,没有人能忍受这样的婚姻。”

  今天

  昔日“好声音”丁少华

  这次“转椅”为相亲

  婚恋节目也大打“交友好声音”招牌。去年《中国好声音》,身背吉他长相帅气的丁少华辨识度极高。凭借音乐才华以及独特的声线,丁少华获得了好几位导师的认可,甚至王菲也专门发微博赞他。最终,他被杨坤收入麾下,一战成名。目前,丁少华的事业也顺风顺水,其一手包办的单曲《宅无处不在》,已在网络大火,仅仅在一个平台上的点击量就超过200万次,好评如潮。不过今晚21:10,丁少华将再次面临“转椅舞台”,只不过这一次他是来相亲的。丁少华毫不讳言自己现在很羡慕好声音“同窗”金志文以及金池的幸福,因为两人不仅事业大上台阶,还都各自有了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

  明天

  看过草根比拼歌手对决

  现在开始歌手PK草根

  明晚22:00,浙江卫视趁热打铁推出全新好节目《我爱记歌词之大牌遇见好声音》。《大牌遇见好声音》由《我爱记歌词》原班团队全力打造,采用歌手林依轮和青春靓丽的伊一这对全新“老少配”两代人主持组合。节目嘉宾将由一位大牌歌手与三位好声音学员组成,大牌歌手将分别与三位学员进行1对1的同主题比拼,由现场观众评审投票决定胜负,最终三轮比拼中得分最高的歌手可现场打一首自己的歌曲。记者陈洁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江苏网 https://yule.sohu.com/20130720/n382152775.shtml report 3256 钟伟强丁少华赵本山宋丹丹的小品让“昨天今天明天”成了流行词。而作为目前中国最火的音乐真人秀节目,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联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