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依林高调为男友锦荣庆生 亲自挑选礼物

来源:搜狐娱乐
蔡依林、锦荣
蔡依林、锦荣


  7月18日是蔡依林男友锦荣的生日,并且也是锦荣父亲的生日,一大早,锦荣就通过微博为自己和老爸送上祝福,并且还附上英文翻译,以便在海外的老爸能轻松看懂。随后,蔡依林高调地在锦荣微博评论里送上生日祝福,惹得网友兴奋不已,纷纷转发并留言祝福。另外,也有网友在7月17日目睹蔡依林逛单车店,刚好18日又是锦荣的生日,大家纷纷猜测蔡依林正是给男友挑生日礼物。

  7月18日,锦荣和父亲同过生日,一大早(04点04分),锦荣就通过微博为自己和老爸送祝福,并晒和父 母以及小时候的照片,微博称:“今天是我生日。每一年过生日的时候我会特別想我家人。我爸爸的生日 跟我同一天。所以也要说爸爸,祝你生日快乐!today's my birthday, I always miss my family alot, especially today. Today is also my dad's birthday, so happy birthday dad!”照片中,有锦荣和 父母在海边的合影,也有锦荣小时候的照片,照片显示,妈妈很年轻,很漂亮,爸爸看上去很酷,锦荣像 妈妈多一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锦荣小时候的照片,一头长长的头发,第一眼看上去像小女孩,五官紧致 ,笑容甜甜的,非常可爱。

  随和,绯闻女友蔡依林在锦荣微博评论里送上生日祝福,惹得网友兴奋不已,纷纷转发留言。

  7月18日有网友发微博称目击蔡依林17日逛单车店,刚好18日是男友锦荣生日,所以网友猜测,蔡依林貌似给男友挑生日礼物。

  据报道,蔡依林和男友锦荣的恋情一开始并不被看好,不过两人感情一直十分稳定。近日,锦荣更被目击自由进出蔡依林位于瑞安街的豪宅,两人似乎悄悄进行“半同居”试婚关系。交往三年的“VJ恋”感情持续加温,他们曾多次被目击在夜市、健身房、电影院出没;今年初蔡依林还去锦荣老家纽西兰见男方父母,5月底蔡依林前往纽约进修,锦荣则“爱相随”陪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0/n382146217.shtml report 2524 蔡依林、锦荣7月18日是蔡依林男友锦荣的生日,并且也是锦荣父亲的生日,一大早,锦荣就通过微博为自己和老爸送上祝福,并且还附上英文翻译,以便在海外的老爸能轻松看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