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深圳卫视《男左女右》 >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左女右》柳岩化身睡美人 黑楠吃醋险翻脸

来源:搜狐娱乐
柳岩、黑楠上演睡美人之恋
柳岩、黑楠上演睡美人之恋

  搜狐娱乐讯 7月20日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柳岩自爆女神难嫁,黑楠、张宇趁虚而入,谁能成功拥吻“睡美人”?鬼鬼吴映洁华丽变身美人鱼,与蔡旻佑大拍甜蜜Kiss婚纱照!李湘现场证婚,隐婚夫妻虎虎、漆亚灵泪洒现场,补办婚礼终圆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7月20日本周六晚9:20《男左女右》,我们结婚吧!

  鬼鬼告别泽演oppa重回单身 为救蔡旻佑现场人工呼吸

  上周末鬼泽夫妇含泪下车,车站分离虐得人眼泪哗哗流。无奈惜别泽演oppa的鬼鬼重回单身,广大的男同胞们又重燃了希望!之前鬼鬼和泽演的婚纱照唯美到心碎,一向大大咧咧的鬼鬼也难得做了回优雅淑女,粉丝惊呼两人好相配,真成CP更好。本周《男左女右》主题“我们结婚吧”怎能少了婚纱照!只是这一次,鬼鬼身边的泽演oppa换成了台版《原来是美男》的“Jeremy”蔡旻佑,就算换了人也还是美男围绕,妹子们不要太羡慕。

  蔡旻佑扮演落入大海中溺水的王子,鬼鬼则是拥有金色尾巴的小美人鱼,必须要给王子人工呼吸才能救他。穿着人鱼装的鬼鬼使劲拍打“尾巴”努力游向昏迷的王子,蔡旻佑满脸笑意的躺在地上装昏迷,就等小可爱来到自己身边。旁边“坏心眼”的张宇和李湘嚷嚷着一定要两个人玩真的,最好“呼吸”出感情。这时已经来到蔡旻佑身边的鬼鬼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中难舍泽演oppa的缘故,显得有些迟疑。又拗不过大家的催促只能慢慢靠近,两个人的脸越靠越近,眼看嘴唇就要碰上,关键时刻鬼鬼的头发突然飘落下来挡住了两人若隐若现的脸,到底有没有真的亲到呢?

  柳岩化身睡美人 黑楠、张宇争吻女神险翻脸

  再次来到《男左女右》的柳岩身心放松犹如回娘家一样,见到熟悉的张宇不禁心情大好,刚开场就拉着宇哥跳了一段Sexy贴身热舞。热情如火的柳岩让一向淡定的宇哥瞬间羞涩,不只全程躲闪柳岩似有若无的靠近,甚至不敢直视近在眼前的美人,用行动向十一郎表忠心。谁知到了婚纱照环节,柳岩和黑楠分在一组扮亲密恋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环节布景温馨浪漫到令人发指,效果直逼棚拍照。此时的柳岩一身白裙,头戴花冠,长发微卷,仙气十足的斜靠在贵妃椅上。黑楠老师握着花束的手略微有些颤抖,小心翼翼地坐在美人身旁。第一个Pose是两人隔着花束亲吻,黑楠犹犹豫豫始终不敢靠近,急的周围的人不停握拳跺脚,最后还是柳岩豪爽的先靠近才勉强拍完这个稍显尴尬的Kiss照。

  接下来的情节发展趋向童话,柳岩扮睡美人,黑楠则变身为要吻醒她的王子。这下黑楠更无所适从了,傻傻的站在柳岩身旁挪不动脚步。一旁早已不爽很久的宇哥终于忍不住跑出来捣乱,明明自己和女神认识在前,居然半路杀出了一个扭扭捏捏的黑楠,手握大把福利还不知道珍惜。可能是后悔开场跳舞时自己的闪躲,宇哥主动要示范如何吻醒睡美人。黑楠的表情瞬息万变,挡在柳岩前明显不想让宇哥靠近,一时之间两个男人有诡异气流暗涌,究竟谁是最后赢家并且能成功吻醒柳岩呢?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7月20日本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我们结婚吧,趁相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9/n382112468.shtml report 2969 柳岩、黑楠上演睡美人之恋搜狐娱乐讯7月20日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柳岩自爆女神难嫁,黑楠、张宇趁虚而入,谁能成功拥吻“睡美人”?鬼鬼吴映洁华丽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