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重返地球》票房过亿 史密斯父子领跑暑假档

来源:搜狐娱乐
《重返地球》
《重返地球》

  搜狐娱乐讯 自7月12日国内上映以来,由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贾登-史密斯父子联袂主演的科幻巨制《重返地球》势头强劲,票房一路飘红。不但迅速冲破亿元大关,而且连续蝉联单日票房冠军,成为暑期不容忽视的一部力作。不少观众观影后表示,电影《重返地球》很适合父亲带着十几岁的男孩去看,尤其是现在的男孩普遍缺乏勇敢的阳刚之气,看看人家,爷们是怎样炼成的!

《重返地球》父子并肩舔犊情深
《重返地球》父子并肩舔犊情深


  威尔-史密斯捧子出新章 《重返地球》见证儿子成长路

  如果说《当幸福来敲门》是励志篇,《功夫梦》是童梦篇,那《重返地球》无疑就是成长篇。如今小贾登已经长成翩翩少年,老爸要教他如何成为真正勇敢的男子汉。所以,在新片《重返地球》中,威尔·史密斯甘以绿叶居之,以实际战例来锻炼儿子。

  据悉,电影《重返地球》的创意也是源自史密斯父子的一次日常交谈。在为儿子构思一部新电影时,威尔-史密斯突发奇想,何不做一个父子共同冒险的故事?接下来,他与儿子讨论出故事雏形,经由金牌编剧加里•威塔改编,《第六感》导演沙马兰执导,将这个枕边故事以宏大的科幻片形式呈现在银幕上。

  对比现实生活中威尔-史密斯对小贾登的宠爱,亲自上阵为儿子保驾护航。《重返地球》中则以紧迫危险的生存环境,教会儿子独自面对这世界上全部的危险。这种做法看似极端,实际上更加科学的教育方式,显然获得了国内观众的认可。

  正所谓老子英雄儿好汉,在爱与狼性教育有机结合的教育模式下,小贾登既得以追逐梦想,又能够充分了解到实际工作中的真实困难,放眼未来,威尔·史密斯的一番良苦用心,必将能够成就贾登的星光灿烂。

  亲情让科幻不冷冰 《重返地球》成暑期全家观影首选

  电影《重返地球》讲述了一千年以后,遭逢飞船失事的父子在面对重返家园的困境时,所出现的亲情危机和修复过程。父子情的核心架构,令这部浓郁的科幻片焕发着温暖的气息。

  影片中,父亲角色的设置,虽然远在科幻未来,特质却如同普通父亲一样,专注事业,不善于亲情沟通,对孩子的要求过于严苛。但谁也无法否认的是,他们的内心埋藏着深沉的父爱,涌动着温情。一旦危难降临,便彰显出父爱非凡的力量。

  “危险是真实的,恐惧是你的选择。”在面对灾难时,赛弗对基泰的这句鼓励,体现了这位优秀父亲对于生活的积极态度。而基泰在关键时刻对这句话的理解和冲刺,让其成功打开内心的恐惧,杀掉恶龙,实现生命的蜕变与成长。可以说,父子间消除隔阂战胜心魔,最终相拥言和回归家庭,期间所付出的努力,才是影片想传达的精神。也正是《重返地球》能打动人心的关键。

  因此,尽管“后地球时代”的场景无比震撼, 750组特效镜头所创造的视觉奇观令人折服,但诚如威尔史密斯所言,这是一部 “科幻背景下的温情故事。”用温馨剧情片的角度去解读,此片能为观众创造更多的泪点和感动。

  而院线相关人士也表示,撇去史密斯父子星辉,单从故事来讲,《重返地球》所描绘得“一个男孩在父亲的指导下快速成长”故事,本身就是一部经典的教育范本。时值暑期档,本片正是与父母、与孩子、与所有亲友共同观影的好选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9/n382104361.shtml report 3972 《重返地球》搜狐娱乐讯自7月12日国内上映以来,由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贾登-史密斯父子联袂主演的科幻巨制《重返地球》势头强劲,票房一路飘红。不但迅速冲破亿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