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错伏》收视飘红 沙溢罗海琼演绎国共假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错伏》剧照
《错伏》剧照

《错伏》剧照
《错伏》剧照

《错伏》剧照
《错伏》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沙溢、罗海琼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错伏》近日在武汉电视台文艺频道播出,获得了很好的收视率。该剧由擅长军事题材的导演虎子执导,由沙溢、罗海琼、斓曦、张晞临、申军谊、艾东等实力派演员主演,讲述国民党的一对情报人员和共产党的一对情报人员因意外互换了搭档,产生了诸多火花的故事。该剧以豪华的演员阵容、矛盾冲突十足的剧情、优良的制作吸引众多观众,成为又一备受瞩目的谍战佳作。

  另类谍战吸引眼球 湖北地面收视飘红

  以往的谍战剧比如说《悬崖》《潜伏》,多是一对“假夫妻”潜伏在敌方,在工作的过程中两人擦出火花。同它们不同的是,《错伏》讲述了两对“假夫妻”在不同信仰不同使命的情况下合作完成任务,共同保卫国家的故事。《错伏》首次将国共假夫妻组成的家庭关系引入谍战,将紧张与轻松混搭,对于一度陷入瓶颈的谍战题材而言,是一次成功的突破。

  《错伏》登陆武汉电视台文艺频道后,收视一路飘红。《错伏》在武汉地区第一周播出的收视率为3.36,第二周为3.71,上升了0.35。与2013年武汉电视台文艺频道同时段的年平均收视率2.41相比高出1.30,在频道内排名第一位。据统计,《错伏》在该频道上半年播出的26部剧中收视排名第一。

  两对谍战精英 命运交错安排

  林楚峰(沙溢饰演)是中共地下情报工作者,党组织决定让林楚峰完成重要使命,并派遣女报务员冷梅(斓曦饰演)以其妻子的名义协助其工作。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致使林楚峰误认为国民党特工云朵(罗海琼饰演)就是冷梅。 经国民党高层与我党情报部门高层紧急商议决定,林楚峰与云朵组成“光影”联合情报小组。而冷梅则与云朵原来的搭档刘福林(张晞临饰演)假扮夫妻开展工作。由于不同的政治信仰与人生理念使得两对“假夫妻”冲突不断,但正是在不断的冲突中使得彼此了解了对方。渐渐地,在一次次危机重重的任务中云朵喜欢上林楚峰,刘福林喜欢上冷梅,然而林楚峰和冷梅深深相爱着,四人的爱情经受着生与死般的误会和煎熬……

  抗战八年,两对“国共假夫妻”相持相扶一同出生入死一同面对危险,成为了第二次国共合作情报战线的一段佳话,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了重大贡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9/n382099422.shtml report 2434 《错伏》剧照《错伏》剧照《错伏》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沙溢、罗海琼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错伏》近日在武汉电视台文艺频道播出,获得了很好的收视率。该剧由擅长军事题材的导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