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张伟双核升级打造脱口秀 毛阿敏惊喜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大张伟毛阿敏合体
大张伟毛阿敏合体


  在国内某主流视频网站7月18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近段时间风传《百变大咖秀》“百变五侠”分道扬镳的事件主角之一的大张伟亮相现场。此次发布会上大张伟不是作为歌手现身,而是带来了由他自己担任制作、策划、导演、创意总监以及主持的一档全新原创脱口秀综艺节目。该节目作为接棒《百变大咖秀》之后的蓄力之作,大张伟几乎扛下了台前幕后的所有工作项目,多重身份全能出击被调侃为“双核升级”,曾经被大张伟和沈凌模仿过的歌坛大姐大“毛阿敏”也现身现场惊喜合体,并夸赞大张伟非常聪明,自己很喜欢。

  《百变大咖秀》后全力接棒 大张伟全能“双核升级”

  在湖南卫视热播综艺《百变大咖秀》中大张伟与贾玲、白凯南、沈凌、瞿颖组成的“百变五侠”可谓卷起江湖一时腥风血雨,五人鬼马搞怪的风格和惟妙惟肖的模仿迅速积累了大批粉丝拥趸,大张伟对易中天、蔡琴、毛阿敏甚至年画娃娃等30余个形象的超相似度模仿,成就了无数个经典案例。大张伟从最初的歌手身份,到主持、到演员再到百变综艺咖,第四季《百变大咖秀》完结之后,耐不住寂寞的大张伟再次开始给自己打造新身份。

  大张伟此次与国内某主流视频网站签约,个人全倾全力打造国内首个全新形式脱口秀综艺节目,除了台前的主持和演员身份,幕后亲自参与制作、策划、导演、创意总监等,深入到节目制作的每一个环节,多重身份标签足可以把大张伟糊满全身。大张伟身边的人都调侃他:“以前看大张伟在台上玩,现在都玩到幕后了,算是‘双核’升级了。”

  据节目组工作人员曝料:“为了这个节目,大张伟与节目组接触了三个月,从最开始的创意策划到第一期节目拍摄,前后大概开了50多个会,每次开会不低于八个小时,而且大张伟尽职尽责,自己盯剪辑,在机房一待就是好几十个小时,经常深更半夜传出发自肺腑、激动人心的笑声。”

  真假毛阿敏合体表演笑翻场 大张伟获何炅李云迪力挺

  发布会现场神秘嘉宾毛阿敏的亮相引起一阵骚动,连大张伟在活动之前也是被蒙在鼓里的。大张伟反应很迅速,毛阿敏一现身便戏称她为“毛毛姐”,毛阿敏对主持人说:“上台之前就忍住笑,但是一见到张伟就想笑,就想起了那首《一见你就笑》。” 台上大张伟当着毛阿敏的面再次回顾在《百变大咖秀》的经典模仿片段,毛阿敏也兴致颇高,上演了一出真假毛阿敏合体演唱《思念》的好戏,毛阿敏边唱边笑,连自己的舞蹈姿势都忘记了。

  当日,不仅贾玲、白凯南、沈凌、王栎鑫、井柏然等亲自到场为大张伟造势,何炅、李云迪、阮经天、蒋小涵、小陶虹、刘璇以及湖南卫视金牌导演洪涛等都发来视频ID,力挺大张伟打造的这档全新脱口秀综艺节目。

  大张伟打造国内首个脱口秀综艺 “破处”导演自嘲“综艺太监”

  此次大张伟全力打造的这档原创自己互联网综艺节目,开创了国内首个综艺脱口秀,集“高端、人文、史诗、励志”为一体的节目中,大张伟带你一起找自己,发现自己好刺激。大张伟力求节目突破想象,题材和尺度也是异想天开地大胆开放,各类奇葩笑点让你笑到抽筋。

  大张伟在采访中自嘲是“综艺太监”,因为自己“在任何节目中说什么都会被剪”,在推荐自己的这档节目是,大张伟毫不谦虚地表示:“本次节目尺度较大,比较敢说敢做,这次可以为大家奉献更“大”的节目。”

  据悉,大张伟的导演“破处之作”第一集已于7月18日在视频网站爆笑上线,每周四周五,分上下集播出。大张伟在自己微博侃道:“这是我第一回当制作人导演的节目,要是反响超成功的话,您接下来至少15年都会看到各种疯狂爆笑飞智的新欢乐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9/n382086785.shtml report 1977 大张伟毛阿敏合体在国内某主流视频网站7月18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近段时间风传《百变大咖秀》“百变五侠”分道扬镳的事件主角之一的大张伟亮相现场。此次发布会上大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