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个爸爸》完美收官 张天霖被赞励志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两个爸爸》完美收官 张天霖被赞励志偶像]
《两个爸爸》张天霖剧照
《两个爸爸》张天霖剧照

翟天临感恩角色
翟天临感恩角色


  搜狐娱乐讯 由林佑威、杨一展、张天霖、赖雅妍、等当红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两个爸爸》日前在东森电视台及三立都会台已经完美落下帷幕,收视成绩喜人。两男共组家庭的剧情,引起观众热烈回响,剧中,张天霖饰演的“方飞竹”经历了“人生”和收获了“爱情”,成为这部偶像剧中的励志灵魂人物。

  “执着”与“惋惜” 方飞竹与爱错失

  播出后有人称这部戏是“伪同志剧”,并非真正以同志题材为剧情。在该剧中,张天霖饰演的方飞竹质朴老实甚至有些木讷,他深深的爱着江映帆(周晓涵饰),面对自己心爱的女生,他不懂得怎么去追求,只是一味的关心她保护她揣测她的心事,这样反而引来映帆的反感。但是这个痴情的男人没有放弃,写情书、送爱心早餐、送花,任何能带给女孩子浪漫情怀的事情他都一一做遍。最终,就是这个连菊花和向日葵都傻傻分不清楚的男生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有一天可以打动了他心目中的女神。不少观众表示 “方飞竹”身上那少有的善良、真诚正是可以打动江映帆最重要的原因。并有人声称:“嫁人要嫁方飞竹”。但最后由于种种原因两人没在一起,实在惋惜,也给观众留了一个很大的悬念。

  面对《两个爸爸》引来的一些讨论和争议,作为主演之一的张天霖表示,家庭伦理剧是最贴近生活也是最接地气的类型之一。我平常很喜欢看家庭题材的剧,因为感觉很温暖,这次能够出演也很荣幸。

  “修车达人”诉说温暖 张天霖被赞励志偶像

  在剧中,张天霖饰演的方飞竹有着“第一代修理厂接班人”的称号,修车技术一流。曾有那么一个想法刻意“扮演”“耍帅”,想把把这个人物更多的一面展现出来。据悉,生活中的张天霖也是一个爱开车跟朋友兜风聊天的人。他坦言:飞竹的人物性格有很多跟我本身很像,正如《两个爸爸》想给大家传递出来的更多是励志的人生积极乐观的态度。

  如果说《恋爱女王》《我的秘密花园》奠定了张天霖在荧屏上的帅气偶像形象,《两个爸爸》的播出则让这位“帅气偶像”转型,很多网友也对张天霖饰演的方飞竹给予极高的赞赏。对于这部剧张天霖有他自己的理解,张天霖说:“这不是一部电视剧,而是一个心路历程。希望大家不要总是把焦点放在了两男共组家庭的剧情,它更多的传达出来的是一种温暖,其中有爱、有喜、有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9/n382085381.shtml report 3314 《两个爸爸》张天霖剧照翟天临感恩角色搜狐娱乐讯由林佑威、杨一展、张天霖、赖雅妍、等当红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两个爸爸》日前在东森电视台及三立都会台已经完美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