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国立入戏《谁是你的菜》 大谈“男人如菜”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张国立入戏《谁是你的菜》 大谈“男人如菜”]
张国立入戏《谁是你的菜》
张国立入戏《谁是你的菜》

  搜狐娱乐讯 听闻“皇帝专业户”张国立首次出演“昏君”,还把男人比作“菜”?原来这部剧就是7月15日首映的微电影《谁是你的菜》。张国立与黄渤、罗志祥、Angelababy共同参演的这部古装微电影,网络上映不足一周,观看数却已近百万,成为话题之作,而第二集也已上映。

  为女选“菜”,挑战全新戏路

  这次当上“乐朝皇帝”的国立大哥为博宝贝女儿“乐公主”Angelababy一笑使出浑身解数,斩了宫女还要斩史官,更拉上全国人民,齐齐在黄渤与罗志祥之间投票选驸马。

  怎么选?方法很特别:比菜招亲!没错,就是比厨艺招驸马。为什么用这奇招?皇帝提出“品菜即品人,人品如菜品”。公主喜欢吃什么菜,就会喜欢对应的男人。至于这招到底有没有用,能不能为公主找到“好菜”,还要等看完整部剧才能评判。

  自拍不停,大爱雷人造型

  张国立演了这么多回皇帝,还能有造型让他新奇得拿手机不断自拍?看来这造型绝对惊艳! 但据说最初看到新造型时,张国立也是心里抖三抖,黄金头箍配上“雷击方便面”发型,真是不用演都充满喜感,生怕hold不住。不过试妆之后,自己却又爱不释手,连夸喜感十足,很过瘾!

  一时入戏,大谈男人如菜

  张国立老师在戏里选了“菜”还不算,受戏启发,戏外也在片场与主创人员大谈“男人如菜”,头头是道。他指点说处在追求阶段的男人就是“样品菜“,会把自己最辉煌、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女孩子可以看,但在吃之前,一定要弄弄清楚是什么货色!老公显然是”家常菜“,前男友就是”隔夜菜“……

  身兼父亲、丈夫和影帝的三重身份,又经过多年人生阅历的积淀,张国立老师识人的水准可谓是稳准狠。由于谈得太High,连编导们都觉得不播实在可惜,于是还特别拍了段花絮,传授国立老师这积淀已深的识人功力。诸位观众也可以感受到,原来戏外国立老师还有着不为人所知的“情感专家”的一面。

  不过光听国立老师这么说, 可这“人品如菜品”的精髓又是什么呢?如何分析“人品如菜品“呢?请各位看官坐等《谁是你的菜》第三弹的来袭!更多谜底即将揭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9/n382083657.shtml report 1379 张国立入戏《谁是你的菜》搜狐娱乐讯听闻“皇帝专业户”张国立首次出演“昏君”,还把男人比作“菜”?原来这部剧就是7月15日首映的微电影《谁是你的菜》。张国立与黄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