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时代2》再度来袭 姜潮亦正亦邪成关键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小时代2》再度来袭 姜潮亦正亦邪成关键人物]

 

姜潮(席城)“眼泪是残忍”
姜潮(席城)“眼泪是残忍”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郭敬明携杨幂、郭采洁、柯震东、姜潮、郭碧婷等主演的电影《小时代》以16天4.5亿的票房成绩掀起了一股有关“青春”的热潮,余温未散片方又公布电影《小时代2:青木时代》将定档8月9日再度来临。近日该片发布了姜潮“眼泪版”主题海报,海报中姜潮依旧帅气的脸庞带着无尽的绝望与悲伤,却始终倔强的不让眼泪掉下来。正如姜潮在微博表示:“我最害怕,属于我们彼此的,残忍的缠绵。”

  姜潮“浪子”受热捧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姜潮在电影《小时代》公映后人气爆棚,不仅变身“空中飞人”遍地宣传通告满满,还以一身潮装登上了《快乐大本营》十分抢眼。他细长的眼,笑起来有点邪气的样子让观众深入人心。而导演郭敬明和监制柴智屏更是钦点姜潮出演“浪子”席城,在电影《小时代》中,只要有他出现的情景,或唯美至极,或冲突激烈,他与南湘(郭碧婷 饰)的恋情,让宅男们羡慕不已,还有许多网友表示:“他们在一起很般配!”

  《小时代2》姜潮再续“南湘”郭碧婷 成矛盾导火索

  电影《小时代》自公映以来凭借16天取得4.5亿的票房成绩,虽饱受争议却热度未减。片方趁热打铁公布《小时代2:青木时代》再度来临将于8月9日公映。从最新发布的席城版“眼泪”主题海报上看,姜潮依旧帅气的脸庞带着无尽的绝望与悲伤,深邃的眼眸中是一眼望不尽的黑暗,始终倔强的不让眼泪掉下来。据透露,《小时代2》将一改《小时代1》的温情路线,激烈的戏剧冲突就此展开。而姜潮饰演的席城亦正亦邪,将会成为一个重要的导火索,除了延续大量复杂的内心戏份,与郭碧婷饰演的南湘彼此“残忍”的纠缠,还将是整部戏中矛盾升级的关键人物,他在顾里璀璨的王冠上留下了致命的污点,也因此几乎摧毁了四姐妹的友情堤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9/n382083622.shtml report 2430 姜潮(席城)“眼泪是残忍”搜狐娱乐讯由导演郭敬明携杨幂、郭采洁、柯震东、姜潮、郭碧婷等主演的电影《小时代》以16天4.5亿的票房成绩掀起了一股有关“青春”的热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