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剧场话剧《老爸开门》进人艺实验剧场

  北京人艺的小剧场话剧《老爸开门》,去年首演时曾收获了淡淡的温馨与极端的父女情两极反馈。8月7日至19日,该剧将在人艺实验剧场再度上演。不过此次,人艺的两位当红花旦将分别饰演女儿一角,前12场由卢芳担纲,后12场则由于明加出演。

  该剧日前已正式开始复排,已经多年没有参演小剧场现实题材的卢芳,近年来出演的话剧从古希腊悲剧到莎翁经典,再到《推销员之死》、《家》和《白鹿原》这样的当代中外经典,独缺现代女性。此次,刚刚褪去《白鹿原》中小娥的村妇布衣,卢芳将脚踩高跟鞋出演一位思想独立的都市女性。对于《老爸开门》中父女间因观念相左引发的矛盾和争辩,卢芳称:“剧中的父女关系虽然有些极端,但他们之间不乏深深的爱,父女之间可以很自我,但不能太自私,否则演出来会让人反感。”在卢芳看来,剧中的老爸恐惧独居、女儿恐惧婚姻,一系列的恐惧困扰着两个人。不过场次过半后,她又将随《大将军》剧组赴爱丁堡演出。

  另一位女儿的饰演者于明加,因《门第》的热播而人气大涨,作为人艺第三代“蔡文姬”,她在话剧舞台已经确立了大青衣的地位,不过一个个鲜活的荧屏角色更让她在回归舞台后有了不少追着来看戏的铁杆粉丝。虽然片约不断,但于明加还是拿出相对完整的时间潜心话剧。《老爸开门》中的女儿与她在《门第》中饰演的小贝有几分相似,都是独立有事业的都市女性,但与常年独居的父亲产生的矛盾却要用心去体会。

(来源:北京青年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9/n382078845.shtml report 626 北京人艺的小剧场话剧《老爸开门》,去年首演时曾收获了淡淡的温馨与极端的父女情两极反馈。8月7日至19日,该剧将在人艺实验剧场再度上演。不过此次,人艺的两位当红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