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珠穆朗玛峰》启动拍摄 布洛林与吉伦哈尔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乔什-布洛林与杰克-吉伦哈尔


  搜狐娱乐讯 最近刚刚演完《老男孩》的好莱坞实力派男星乔什-布洛林,将携手另一当红男星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出演一部名为《珠穆朗玛峰》(Everest)的登山灾难片。影片由美国环球影片公司出品,好莱坞著名男演员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之前曾打算在本片中扮演一个遭遇雪山风暴的登山者,但因为种种原因,贝尔最终退出了这部电影的演出。该片新搭建的演员阵容中,除了大名鼎鼎的布洛林和吉伦哈尔之外,还包括《亲密治疗》的约翰-霍克斯(John Hawkes)和《刺杀本-拉登》的杰森-克拉克(Jason Clarke)。

  《珠穆朗玛峰》根据乔-卡拉库尔(Jon Krakauer)的纪实小说《稀薄空气》(Into Thin Air)改编而来。影片讲述了发生在1996年的真实故事,三个登山队计划征服珠穆朗玛峰,但在登山的过程中却遇到了罕见的特大风暴,在这场灾难中,八位登山者不幸丧身。乔什-布洛林在片中有望扮演一个登山队的主心骨,整部影片有点类似于《垂直极限》或《绝岭雄风》。

  《珠穆朗玛峰》由曾执导过《禁运品》、《深渊》等作品的冰岛导演巴塔萨-科马库 (Baltasar Kormákur)操刀,贾斯汀-伊斯贝创作电影剧本。不过,此片和道格-莱曼为索尼公司执导的《珠穆朗玛峰》并无关系,该片是根据杰弗瑞--阿彻尔的《光荣之路》改编,主演是汤姆-哈迪,讲述的是20年代的故事。业已启动的《珠穆朗玛峰》有望在2015年登场。

  文/耷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9/n382077481.shtml report 1354 乔什-布洛林与杰克-吉伦哈尔搜狐娱乐讯最近刚刚演完《老男孩》的好莱坞实力派男星乔什-布洛林,将携手另一当红男星杰克-吉伦哈尔(JakeGyllenhaal),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