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民公主》热播 安以轩李承炫合唱很心酸

来源:搜狐娱乐
安以轩李承炫当街秀恩爱
安以轩李承炫当街秀恩爱

安以轩孙艺洲不来电
安以轩孙艺洲不来电

安以轩委屈流泪
安以轩委屈流泪


  搜狐娱乐讯 暑期档,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全民偶像季电视剧《全民公主》因开播前深陷炒作门而引起了众多的关注和议论,继而该剧一直成为媒体大众娱乐的焦点话题,《全民公主》开播后因其叙事节奏暴走再次引来争议,而细心的观众又发现该剧的话题男女主角安以轩李承炫为《全民公主》合唱了插曲《陪你幸福》,遂感叹物是人非,音乐很美好现实很心酸,该剧播出时期,安公主的闺密陈乔恩在微博为安以轩鸣不平,并为其新剧卖力吆喝。

  《全民公主》由上海展杰文化联手台湾偶像剧教父陈铭章,携安公主安以轩、孙艺洲、李承炫、周韦彤、夏台凤等华丽阵容共同打造号称颠覆国产偶像剧新概念的全民偶像剧。而在该剧播出中,剧中台词充斥着“青蛙王子”“命中注定我爱你”“下一站幸福”等该剧主创的作品出现,借用美剧惯用的伎俩,让观众在观看该剧时能引起更多的共鸣,而眼高于顶的安公主也卖力的为姐妹淘陈乔恩宣传作品多次提到“命中注定我爱你”,而陈乔恩也转发了安以轩那篇回应李承炫的感性文字,并未其鸣不平,也为《全民公主》吆喝宣传。

  “全民公主”安以轩在开播之前被昔日的男友李承炫曝出两人恋爱的经过,并陷入被劈腿、小三逼宫的尴尬境地,然而傲娇的安公主对这位小男友是尽心提携,不仅带其空降《全民公主》,而且还发挥安公主的特权争取了两人合唱该剧的插曲《陪你幸福》,这首歌曲轻快明亮充满了满满的幸福,歌词里李承炫唱“道请相信我会给你幸福”,安以轩回应“你就是我的幸福”,二人深情合唱相信你决不会让我哭。而此时的这首歌曲听起来多了一份应景的心酸。据知情人士报料,安公主的威力不仅仅为李承炫保驾护航,还为李承炫的妹妹争取了该剧的片尾曲《我的笨是故意》,安公主真是如她微博上讲的曾经真爱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9/n382076122.shtml report 3411 安以轩李承炫当街秀恩爱安以轩孙艺洲不来电安以轩委屈流泪搜狐娱乐讯暑期档,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全民偶像季电视剧《全民公主》因开播前深陷炒作门而引起了众多的关注和议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