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说书人》卫视热播 邢宇菲小沈阳片场成“葱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说书人》卫视热播 邢宇菲小沈阳片场成“葱友]
邢宇菲 资料图
邢宇菲 资料图

邢宇菲《说书人》剧照
邢宇菲《说书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小沈阳、邢宇菲、赵本山、李立群等实力明星联袂出演的传奇正剧《说书人》正在辽宁卫视热播。首次搭档赵家班的邢宇菲在剧中饰演小沈阳的初恋女友曲麻红。与两人在剧中甜蜜恩爱不同的是,邢宇菲和小沈阳在戏外竟成了一对“葱友”。

  邢宇菲在《说书人》中饰演的曲麻红是名动北平城的绝代佳人,与小沈阳饰演的金凳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两人之间有很多亲密的对手戏。邢宇菲爆料,爱吃大葱大蒜的小沈阳常常在片场吃完葱蒜后故意开玩笑熏她:“其实我也是东北人,也爱吃大葱,不过一开始碍于女演员的形象、和对对手演员的尊重,不好意思在演戏之前吃大葱,结果没想到小沈阳熏了好多次,所以后来我也干脆以葱会友,和小沈阳“互熏”成了葱友。”

  同为东北人的邢宇菲和小沈阳,性格都爽朗直接、不拘小节,这也让他们二人在剧中的感情戏显得格外自然真切。邢宇菲透露,早在多年前就与赵本山老师相识,但直到等来了《说书人》才终于合作了一把,“和赵家班的合作特别欢乐、也特别放松,这种放松的状态能够帮助演员更好的进入角色。”

  私下里,性格豪爽大方的邢宇菲也拥有着不少“另类”好友圈,“这次与小沈阳成了葱友,其实我还有很多另类好友圈,比如我爱登山,有“山友”;爱自驾游,有“车友”,甚至因为爱徒步旅行,所以还有“走友”,和他们在一起无拘无束,享受自然,是我非常喜欢的生活状态。”

  而说到《说书人》中的曲麻红,邢宇菲坦言她也从这个角色身上找到了一些自己的影子:“在那个时代,可以说曲麻红是一个非常勇敢的女孩,她与小沈阳的感情受到重重阻碍,但她不断的和自己的命运抗争,顽强的守护着两人的爱情。这种忠于自我、追求真爱的感情观,也是我非常欣赏和赞同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9/n382074924.shtml report 2718 邢宇菲资料图邢宇菲《说书人》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小沈阳、邢宇菲、赵本山、李立群等实力明星联袂出演的传奇正剧《说书人》正在辽宁卫视热播。首次搭档赵家班的邢宇菲在剧中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