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画皮2》收视飘红 刘恺威颖儿火爆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画皮2》收视飘红 刘恺威颖儿火爆荧屏]

 

《画皮2》收视飘红
《画皮2》收视飘红

观众期待刘恺威颖儿《画皮2》有好结局
观众期待刘恺威颖儿《画皮2》有好结局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刘恺威、颖儿、乔振宇、白冰和徐正曦等人气偶像主演的古装魔幻大戏《画皮之真爱无悔》(简称剧版《画皮2》)正在央视热播。虽然剧情的改动以及女主角的圆润脸型受到部分网友的争议,但引起的话题性也让收视一路飘红,许多观众却表示看到“入戏了”,被剧中的感情纠葛所牵绊,“爱的最深沉的是浮生,李静爱到卑微了,郑吉爱到了不择手段,小唯爱到了醒悟,突然觉得好悲,就像颖儿说在这部电视中看到刘恺威,有种千山暮雪中莫绍谦的悲。”

  《画皮2》收视飘红 网友争议制造话题

  电视剧《画皮2》延续同名电影东方魔幻风格,讲述一段“人妖殊途、你心换我颜”的唯美爱情故事。

  据悉,该剧自上周登陆央视一套播出以来,虽然剧情的改动以及女主角的圆润脸型受到部分网友的争议,但引起的话题性也让收视一路飘红。其中,剧中刘恺威饰演的王英与颖儿饰演的大唐公主李静、白冰饰演的狐妖小唯的三角关系最吸引观众。

  观众期待颖儿《画皮2》逆袭 重获刘恺威的爱

  相较于电影版,电视剧版《画皮2》改动最大的是感情线,电影版中男主角最爱的是“靖公主”,而在剧版中王英爱上了狐妖小唯,而与“静公主”的深爱不得之情,也变成了结拜的兄妹情。

  这一剧情的改变让许多观众不满,特别是抱着重圆“谦雪恋”之情的粉丝更是大呼“不能接受”,都希望颖儿能够逆袭成功,重获刘恺威的爱,“爱的最深沉的是浮生,李静爱到卑微了,郑吉爱到了不择手段,小唯爱到了醒悟,突然觉得好悲,就像颖儿说在这部电视中看到刘恺威,有种千山暮雪中莫绍谦的悲。真希望《画皮2》能够让刘恺威与颖儿在一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9/n382073579.shtml report 3075 《画皮2》收视飘红观众期待刘恺威颖儿《画皮2》有好结局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刘恺威、颖儿、乔振宇、白冰和徐正曦等人气偶像主演的古装魔幻大戏《画皮之真爱无悔》(简称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