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 >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八大唱片掀“抢人大战” 金钟奖上演首季甄嬛传

来源:搜狐娱乐
金钟奖“中国音超”摘牌赛:八大唱片公司高层坐镇选人
金钟奖“中国音超”摘牌赛:八大唱片公司高层坐镇选人

  搜狐娱乐讯 “中国音乐超级联赛”大战未启,八大联队就开始“扳手腕”。日前在中国文联大厦举行的深圳卫视•2013金钟奖“中国音超”摘牌赛中,八大唱片公司高层为了争抢到心仪的选手可谓各出高招,现场弥漫着浓烈的“硝烟味”。这场抢人大战持续将近七个小时,搅局、示威、诱惑、打擂各种戏码让现场火花四溅,活脱脱一场音乐版的《甄嬛传》。

  玩诱惑 乐华搬出梁翘柏

  当日的“摘牌赛”是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50强与八大唱片公司的一次双向选择。一方面各大唱片公司选择歌手成为自己的队员,另一方面,50强歌手在面临多个offer时也有反选的权利。乐华娱乐除了美女CEO杜华到场外,更是邀请联队主教练梁翘柏坐镇台前。乐华娱乐联队每次陷入“抢人大战”,身居幕后的杜华都会向选手喊出:“我们有梁翘柏老师,你可以和老师先聊一聊”。大多数选手或许并不熟悉唱片公司的高层,但对大名鼎鼎的梁翘柏则是十分仰慕。乐华娱乐推出知名主教练坐镇现场的策略很是收效,当日唱功和外貌俱佳的扎西顿珠、2012年花儿朵朵冠军王璐在收获多个“橄榄枝”后,最终都投至乐华联队。这让对手望“声”兴叹。

  “致青春” 海蝶毕晓世变身“快男”

  相比各大唱片公司的取舍两难,海蝶唱片则显得目标非常明确。坐镇现场的海蝶总裁毕晓世表示:“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致青春”,我只收90后的歌手。”有一位唱将入了“毕老爷”法眼,却因为89年出生,“超龄了”,被海蝶拒之门外。

  摘牌赛当天,海蝶只用了一个小时就招满了心仪的选手,剩下的时间,基本都是“坐山观虎斗”,毕晓世也因此被戏称为“快男”。虽然组队成功,毕晓世频频给对手施加压力“你选好了没有?”、“你的第一顺位是谁啊?”……作为前两届金钟奖的老评委,颇有些霸气外漏。赛后,毕晓世透露缘由:“音乐本身就是让人快乐的事情,唱片公司“挑人”目标明确就下手,用不着如此纠结。”

  打擂台 金牌大风、恒大音乐哄抢“天空男”

  为把心仪唱将招致麾下,八大唱片公司各种招数层出不穷,连星座、血型都成为跟选手“套瓷”的法宝。“天空男”宾俊杰参赛金钟奖也杀进了摘牌赛阶段。这边恒大音乐的“面试”刚开始,那边半路就杀出了程咬金“我看好你,我是金牌大风的!”金牌大风高层在引来宾俊杰的目光后,连连发问,将恒大晾在一旁。“你是什么星座的选手?我们恒大有高晓松!”不甘示弱的恒大开始向选手“推销”优势,就在宾俊杰弱弱回答“水瓶座”后,金牌大风高层立马抢答“我也是水瓶座”。唱功、外形俱佳的“天空男”也成为当天的热门“抢手货”。

  够淡定 中唱远离“是非窝”

  抢人、搅局、示威在“摘牌赛”中轮番上演,而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组合民族娃娃遭到中国唱片、当然娱乐、金牌大风、乐华娱乐等四家公司“哄抢”时,抢人大战也推向了高潮。“身上有没有合约?”“你们有多少成熟的歌曲”“你们有做艺人的准备吗?”“你们愿意单飞吗?……”就在其他公司三家公司对民族娃娃组合进行长达20分钟的轮番“面试”时,中国唱片联队的主教练王晓锋很沉默、很“置身事外”,可最终却以民族娃娃选择中国唱片爆出当日最大冷门。原来民族娃娃组合的前身是上一届金钟奖的Charm!C组合,而王晓锋则是上届金钟奖贯穿始终的主力评委,早在各大唱片哄抢之初,中国唱片联队就占得了先机,怪不得如此淡定啦!

  经过近七小时的明争暗斗,各大唱片公司联队基本成军。老总们赛后总结,挑选手,不仅看唱功,更要看市场潜力。人品、外形、年龄、接地气都很重要,光凭一把“好声音”,很难打造成明星。这批自由报名的素人唱将究竟实力如何,能否在明星如云的金钟奖•中国音超中上演逆袭,书写一战成名的历史呢?9月15日,深圳卫视•2013金钟奖“中国音超”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9/n382072919.shtml report 3383 金钟奖“中国音超”摘牌赛:八大唱片公司高层坐镇选人搜狐娱乐讯“中国音乐超级联赛”大战未启,八大联队就开始“扳手腕”。日前在中国文联大厦举行的深圳卫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