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争议不断 台词穿越雷翻观众

来源:东方早报
原标题 [《天天有喜》争议不断 台词穿越雷翻观众]
陈浩民成职业樵夫。
陈浩民成职业樵夫。


  东方早报讯 由穆婷婷、陈浩民、陆昱霖、陈紫函主演的大型魔幻神话剧《天天有喜》日前登陆湖南卫视,该剧由拉风传媒出品,首播后一举成为全国收视冠军,同时也被称为又一部“神剧”,科幻的道具、前卫的网络用语、奇异的造型,一部古装电视剧融古典情节、现代情景于一身,大有一副“神气”逼人的架势。

  TOP1 胡萝卜成妖孽道具

  《天天有喜》一剧中陈威翰饰演的兔儿神,只见他胡萝卜不离手,永远一副“妖娆娇嗔”的状态,一身女装扮相的汉子却时时玩俏皮装可爱,一颦一笑更是妖娆,令观众直呼受不了。其中胡萝卜作为妖孽道具,每次陈威翰饰演的兔儿神抱着胡萝卜出场对话的时候,观众都震惊了。

  TOP2 台词穿越语不惊人死不休

  剧中还融入了大量的网络语言等现代喜剧元素,虽然让整部剧充满了无厘头式的幽默,但主角们的嘴里时常蹦出的不少雷人词汇也让观众颇为吃不消,陈浩民扮演的质朴樵夫怒斥别人时会说“你相当的变态、下流、流氓”,形容穆婷婷时则是“原生态无添加的野丫头”,遭穆婷婷“逼婚”时,陈浩民更口爆“你妹啊”等网络爆粗用语,令观众表示无力吐槽。

  TOP3 妖精丑也不至于这样

  《天天有喜》以中国民间传说为基础,讲述了“武财神转世”的刘枫与九尾狐白梅瑛的“人妖恋”故事,却做到了处处有“惊喜”。剧中以狐王家族的兴衰变动为主线讲述了妖魔人仙四界的缘分与纷争。这部剧最大的重点就在于妖精身上,也许是为了表现狐妖的特殊身份,妆容打扮运用得很诡异,穆婷婷领衔的九位狐狸姐妹,鼻子两侧的两颗“狐狸痣”太过抢镜,让人出戏。

  尽管吐槽声不绝于耳,但《天天有喜》的收视却很“神气”,根据收视统计,湖南卫视黄金时段播出的该剧,力压其余同时段的热门电视剧,登上收视冠军宝座。陈浩民也公开表示他不怕“被骂”,“骂的声音越多表明收视越好”。

yule.sohu.com true 东方早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19/n382068034.shtml report 2858 陈浩民成职业樵夫。东方早报讯由穆婷婷、陈浩民、陆昱霖、陈紫函主演的大型魔幻神话剧《天天有喜》日前登陆湖南卫视,该剧由拉风传媒出品,首播后一举成为全国收视冠军,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