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穆婷婷诱陈浩民 合同夫妻假戏真做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穆婷婷假戏真做
陈浩民穆婷婷假戏真做

陈浩民穆婷婷饰鬼马夫妻
陈浩民穆婷婷饰鬼马夫妻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黄建勋、苏沅峰联袂执导,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陈紫函、归亚蕾、陆昊霖、陈秀丽等百变大咖共同出演的大型神话古装剧《天天有喜》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穆婷婷在剧中饰演刁蛮可爱落入凡间的狐九妹白梅瑛。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白梅瑛色诱刘枫,一身白色肚兜装尽显性感俏皮,一时成为剧迷们热议的焦点。

  穆婷婷“色诱”陈浩民 “婚假情真”

  在电视剧《天天有喜》中,女星穆婷婷饰演的白梅瑛外表靓丽、可爱清新、内心善良、性格刁蛮,是天真的美女狐妖。阴差阳错她与财神转世之人刘枫,上演了一场契约婚姻戏码,朝夕相处渐生情愫后,穆婷婷剧中上演了一场“色诱”陈浩民的戏码。

  剧中的梅瑛为了逃避父亲逼婚,假借报恩之名嫁给刘枫,却私下与刘枫签下婚约合同,注明相处条约,同房不同床。经过一系列并肩作战和生活相处,狐仙白梅瑛对刘枫动了真情,随着两人关系的亲密,穆婷婷同意与刘枫同床,“色诱”刘枫。在演出中,穆婷婷一件白色肚兜装充满魅惑。这场“色诱”的戏码暗含了梅瑛对刘枫的真情成了全剧感情戏码的重头戏,戏中刘枫不领风情的憨傻表现又妙趣横生,令人捧腹,假夫妻成真备受期待。

  穆婷婷陈浩民四度合作

  《天天有喜》是穆婷婷、陈浩民二人的四度合作。二人此前曾在《楚留香传奇》《活佛济公2》《薛平贵与王宝钏》中有过精彩合作。在《楚留香传奇》中,穆婷婷和陈浩民都是重情之人,却分别有亲密爱人;《活佛济公2》中穆婷婷客串出演冷冰心一角与陈浩民饰演的济公交集甚少;而在电视剧《薛平贵与王宝钏》中,穆婷婷与陈浩民搭档饰演一位蛇蝎皇后。

  此次在《天天有喜》中,穆婷婷和陈浩民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错综复杂,他们本是一对冤家,在不动声色的呛声中,互相取笑对方。可就是在“敌对”的过程中,他们渐渐相互吸引,暗生情愫,并肩作战产生了“同生共死”的患难真情。在前三次的合作中,二人的情感归向都无从谈起,让人唏嘘不已,而这次两人的感情更是将纠结与真情推向了极致。陈浩民表示:“穆婷婷在我心中是一个鬼马可爱的女孩,和她在一起对里戏外一样快乐。”对于陈浩民的称赞,穆婷婷喜上眉梢,她说:“虽然在戏里我俩似一对冤家,但戏外我们其实更像师徒,他教会我很多东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9/n382062809.shtml report 3707 陈浩民穆婷婷假戏真做陈浩民穆婷婷饰鬼马夫妻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黄建勋、苏沅峰联袂执导,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陈紫函、归亚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