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第二季引热议 导师建议大家接着看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原标题 [好声音第二季引热议 导师建议大家接着看]

 

那英见到侯磊后激动落泪
那英见到侯磊后激动落泪


    山西晚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 程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节目组透露,那英、汪峰、张惠妹、庾澄庆四位导师对于节目播出后,“汪峰负责问梦想”“导师戏份太重”“学员有专业背景”等种种质疑,谈了自己的想法。四位导师表示,如果大家在看了第一期节目后形成了某些印象,其实是片面的,只要继续看下去,自然会有所颠覆。此外,第二期《中国好声音》将在今天21:10,在浙江卫视上演,请注意,又有一大拨“好声音”快速向你靠近!

  在经历过近10天的密集录像之后,四大导师之间的默契已经浑然天成,但四个人也在节目中逐渐形成了一些口头禅,比如哈林总是首先请学员“介绍自己”,然后阿妹兴奋地大呼“欢迎来我的fami-ly”,轮到那英抢人,刚一开口肯定是“你的声音太棒了,你爸妈来了没有?”,最后汪峰会压轴总结,“我们还是要问一下,你来到这个舞台的梦想是什么。”但有些怀旧的网友说,还是没有达到第一季导师杨坤“32场演唱会”的效果。

  作为老导师之一,去年带出“年度好声音”的那英表示,今年也想换个路子,不求成绩求特色,也想收一个吴莫愁。但让那英老师略感失望的是,如吴莫愁般拥有独一无二声音和唱法的学员现在还不够多。同时,对于姚贝娜、侯磊这样小有成绩的音乐人来到“好声音”的舞台,那英表示:“这样不问来路的公平的舞台对他们其实非常残酷,因为万一我们不转身,他们多尴尬。”

  同样作为老导师,哈林和那英有同样的困惑,“之前做过第一季了,这一季我希望能不重复,能看到更多不一样的元素,看了一期就为‘好声音’定调子还太早,观众跟着我们一起接着往下看吧。”

  ○《中国好声音》第二期节目揭秘

  那英看着选手,哭了

  《中国好声音》第二期节目今晚上演,你和你的小伙伴们是否已经守候在电视机前,准备与四大导师共同聆听?记者从“好声音”节目组提前取得第二期的第一手录制花絮,让即将“迎战”的你有个心理准备。

  那英终于见到了那个他

  在今晚的第二期节目中,一个音乐爱好者让那英感动落泪。身穿白色衬衣的侯磊,是一位职业音乐爱好者,他将一首伤感情歌唱出独特的味道,让导师们纷纷转身。随后,侯磊向那姐讲述了一段往事,让那姐情不自禁落下眼泪。原来多年前,侯磊人生中创作的第一首歌曲《你的微笑》收录在那英2011年专辑《那又怎样》中,这对于侯磊来说可谓意义非凡。作为演唱者,一直很想见见原作者的那英从来都是“只知其名,不见其人”。而或许是缘分使然,在“好声音”的舞台上,那英老师第一个为侯磊转身,终于第一次见到了这位为他“写下微笑”的大男生。

  阿妹和她的小伙伴们惊呆了

  一块涂鸦头巾,一件红色T恤,一条牛仔裤,没有人能把这样的打扮和一位六旬老人联想到一起。然而,本期节目中确实迎来了这样一位60岁歌手,并获得了汪峰、哈林、那英3位导师的转身,他的名字叫Simmon钟伟强。舞台上,Simmon演唱了一首近两年大火的英文歌,饱含热情的演唱感染了所有在场观众。

  看到舞台上这位60岁的摇滚老人,导师都大为惊讶。阿妹转过身后更直呼“我真的惊呆了”。被阿妹尊称为“强哥”的钟伟强30多年来坚持追随音乐梦想,就算家人不支持,就算差点变成植物人,也从未放弃。

  今晚,第二期好声音学员带来的惊喜不止于此,更多的意料之外,只能敬请期待了。

【好声音产业链】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还未开播便已开启吸金模式,随着"中国好 声音"节目的不断发展和成熟,已经发展为一个成熟的产业链。
  加多宝广告冠名费今年大投入,搜狐视频还获得网络独播权, 百场演唱会有了广告冠名商,不仅让学员人气爆棚,更是让他们的 出场费水涨船高。
  除此之外,好声音还推出周边衍生产品,比如好声音唯一指定 面膜时间工厂,比如好声音的彩铃下载,都将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yule.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19/n382058520.shtml report 2184 那英见到侯磊后激动落泪山西晚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节目组透露,那英、汪峰、张惠妹、庾澄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