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乐嘉录《超级演说家》 被问《非诚》发飙呛记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文婷/文
林志颖、李咏、鲁豫、乐嘉
林志颖、李咏、鲁豫、乐嘉

李咏离开央视后首做评委
李咏离开央视后首做评委

《超级演说家》首位选手
《超级演说家》首位选手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由安徽卫视打造的全新节目《超级演说家》即将于8月初和观众见面,7月17号,搜狐娱乐记者前往首期节目录制现场探班。《超级演说家》旨在挑选“最会说话的人”,选手将以演讲的形式展现自我。当天,节目四大评审李咏、鲁豫、林志颖、乐嘉首度亮相。

  林志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方分享首次当评委的兴奋之情,和婚礼的最新进展。相比之下,乐嘉在接受采访时则尽显火爆脾气,当记者提到“当评委酬劳”或是“孟非”时,乐嘉不悦地教训记者“你这样问会让我很不高兴、你提问技巧很不高超”让现场气氛数度陷入尴尬。

  安徽卫视原创《超级演说家》 不拼唱歌改拼“说话”

  《超级演说家》是中国首档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以“挑选中国最会说话的人”为目的,将接档正在热播的《我为歌狂》。在目前音乐节目扎堆的背景下,《超级演说家》走起了原创之路,成为安徽卫视暑期重点打造的季播节目。

  在赛制上,经过栏目组的精挑细选,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位不同职业、不同领域的新锐精英、意见领袖将在舞台上演说,个性表达自我。根据节目规则,每位选手将在舞台上进行约5分钟的演说,在选手演讲的过程中,300位观众利用手中的表决器,向选手投出支持或反对票,反对票过半,选手将直接淘汰。反之,支持票过半,将进入评委选人阶段,若选手没有被任何评委选择,也视为淘汰。

  根据环节设置,节目中将有“说故事”、“新闻发布会”等环节,将邀请各界名人、名记等上场与选手及评委互动、对峙,更加考验选手的应变与临场发挥能力,也使得节目矛盾、冲突升级,更具看点。

  林志颖谈婚礼:林俊杰做伴郎 有邀请郭德纲

  林志颖此次加盟《超级演说家》是首次以评委的身份参与真人秀节目,接受采访时他大方分享感受:“能和李咏、鲁豫、乐嘉一起非常开心,也是抱着向他们学习的态度。”林志颖从一出道就以青春、活力的形象示人,媒体、观众几乎没有见过他生气。当天林志颖也表示,自己的点评风格也绝对不是“麻辣”型的:“这个节目很欢乐,我想我会选能传递快乐的人,只要他能发挥正能量、用他的经历感动我就很好。”

  林志颖前几日在微博晒出婚照,作为1800万粉丝的礼物,但粉丝们纷纷大呼:“新娘子哪里去了,怎么只有单人照。”当天,林志颖笑着回应:“我还是希望婚礼比较温馨,不被媒体打扰,不然好像在工作,具体日期和神秘环节就不透露了,但是林俊杰已经确定来当伴郎,罗志祥也在尽量协调,至于钟汉良,他现在在拍古装戏,估计发型不适合啦。”此外,林志颖还透露有给郭德纲发出邀请,至于能否到场还要看档期。

  乐嘉谈酬劳发飙 几次打断记者提问

  当天另外一位评审乐嘉在接受采访时,可谓是火药味十足。有记者提到离开《非诚》是否和孟非不和时,乐嘉稍显不悦:“关于离开的原因,我都在长微博里写清楚了,请自己去看。”然而当记者第二次提到孟非时,乐嘉显然已经发飙,并打断记者提问:“你的提问技巧很不高超,这会让你付出不必要的代价。”

  早前,有传言称乐嘉通过《非诚勿扰》身价大涨,在各大卫视接新节目的酬劳已接近“天价”,但当记者还未把问题完整地说完,乐嘉再次打断:“我再一次强调,我没有离开江苏卫视,只是离开《非诚勿扰》,你这样问让我很不高兴。我赚钱的方法有很多,演讲是最赚钱的,写书是最不赚钱的,而现在我恰恰花在写书的时间最多,在中国写书要想赚钱,除非达到郭敬明、郑渊洁的水平。”采访至此,在场记者均陷入了尴尬境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9/n382054814.shtml report 3734 林志颖、李咏、鲁豫、乐嘉李咏离开央视后首做评委《超级演说家》首位选手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由安徽卫视打造的全新节目《超级演说家》即将于8月初和观众见面,7月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