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洋将首秀国家大剧院 80后“费加罗”下月完婚

来源:新京报 作者:陈然
80后的沈洋目前是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签约歌唱家。甘源-摄
80后的沈洋目前是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签约歌唱家。甘源-摄


  8月15日至18日,国家大剧院制作的莫扎特歌剧《费加罗的婚礼》将登台亮相。7月17日,该剧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沈洋、黄英、周正中、于冠群等人组成的中国组演员首度集体亮相。

  平民智斗贵族的大戏

  莫扎特的一生创作了22部歌剧,其中《费加罗的婚礼》是举世公认的第一代表作。这部歌剧整体风格明快,故事幽默,情节曲折,喜剧效果十足。故事讲述的是阿尔马维瓦伯爵多年之后,对婚姻心生厌倦,于是打起了家中美丽的仆人苏珊娜的主意,后者正是伯爵的仆人费加罗的未婚妻。一场平民智斗贵族的大戏也就此拉开,费加罗和苏珊娜精心设计圈套,让阿尔马维瓦伯爵在众人面前蒙羞。故事以大团圆收场,这对新人打了一场漂亮的“爱情保卫战”。

  《费加罗的婚礼》剧中的《序曲》、费加罗的《从军歌》、伯爵夫人的《摇篮曲》,以及苏珊娜与伯爵夫人的二重唱等段落都是经典唱段,并曾被《肖申克的救赎》、《西伯利亚的理发师》、《国王的演讲》等电影选为配乐。

  四位中国演员担纲主演

  此版《费加罗的婚礼》由西班牙导演何塞·路易斯·卡斯特罗领衔国内外团队打造。卡斯特罗这次将摒弃作品中的政治色彩,而凸显“爱”的主题。

  演员方面,此版将由四位活跃于国际歌剧舞台的中国演员担纲主演:青年男低中音沈洋将与女高音歌唱家黄英饰演费加罗和苏珊娜这对情人;目前在英国皇家歌剧院崭露头角的青年男高音周正中将出演阿尔马维瓦伯爵;2012年斩获多明戈国际声乐比赛大奖的中国女高音于冠群则担纲伯爵夫人一角。

  目前为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签约歌唱家的80后小伙儿沈洋,2007年曾在英国BBC卡迪夫世界歌唱家大赛中获惟一的金奖。

  此次《费加罗的婚礼》将是沈洋在国家大剧院舞台上的“处子秀”。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19/n382054702.shtml report 1234 80后的沈洋目前是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签约歌唱家。甘源-摄8月15日至18日,国家大剧院制作的莫扎特歌剧《费加罗的婚礼》将登台亮相。7月17日,该剧举行了媒体见面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