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菲儿整容为夺旧爱 经纪公司发声明辟谣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李菲儿整容为夺旧爱 经纪公司发声明辟谣]
长春国贸博客截屏
长春国贸博客截屏

长春国贸博客截屏
长春国贸博客截屏

长春国贸博客截屏
长春国贸博客截屏

辟谣声明
辟谣声明

辟谣声明
辟谣声明


  搜狐娱乐讯 日前网友“长春国贸”在其博客上爆料,称女星李菲儿整容欲挽旧爱黄晓明,随后该消息在网络上被大量转载。昨日李菲儿所属公司博纳影业发声明,斥该内容为虚假消息。

  7月15日,一条名为“网爆李菲儿整容欲挽旧爱黄晓明”的新闻在网络被广泛转载,该消息源头为网友“长春国贸”的博客。文章内容称李菲儿在拍摄影片《激战》期间,悄悄离组整容,与已经拍完的戏份相比容貌大为不同,导演大怒要剪掉其戏份。还称李菲儿在之前电视剧《幸福的面条》发布会上也戴口罩出席,被疑整容,而李菲儿整容的目的是为了挽回前男友黄晓明。

  昨天李菲儿所属公司博纳影业就此事发表声明,斥该内容为虚假消息。声明中表示“《激战》拍摄期间离组整容、惹怒导演遭删减戏份”、 “整容为夺旧爱”纯属子虚乌有的捏造,并对李菲儿的生活和工作造成恶劣影响,对其本人造成精神伤害。要求网友“长春国贸”删除其微博、博客,并对李菲儿道歉。

  声明原文如下:

  声 明 函

  本公司旗下演艺经纪公司系专业艺人经纪公司,李菲儿女士系该公司旗下艺人。

  本公司近日获悉,2013年7月15日9点35分,新浪博客博主“长春国贸”(个人新浪博客网络链接地址:https://blog.sina.com.cn/changchunguomao,个人新浪微博网络链接地址:https://weibo.com/changchunguomao,以下简称“长春国贸”)在未经任何查证的情况下,为博取读者眼球,别有用心地捏造了大量针对李菲儿女士的虚假消息发布微博及博客,对李菲儿女士进行恶意人身攻击(涉整容、惹怒导演、删戏、恋情等不实信息)。

  该等不实消息在网络上被大量转载,对于李菲儿女士的名誉权造成了极大侵害,对于李菲儿女士的演艺事业和正常生活是沉重的打击,影响极为恶劣,后果极为严重。

  为正视听,本公司特发布如下声明:

  1. 2012年10月,李菲儿参演由博纳影业集团参与出品的影片《激战》。“长春国贸”所发布的“离组整容、惹怒导演遭删减戏份”一事纯属子虚乌有。在该片剧组拍摄期间,李菲儿从未在未经导演许可下离开过该片剧组,一直恪守本职工作,为该片奉献出优秀的表演,获得了该片导演林超贤和剧组同仁的一致认可。

  2. 2013年4月,李菲儿出席其主演的电视剧《幸福的面条》开播发布会。“长春国贸”所发布“全程戴口罩,疑似整容”纯属捏造。李菲儿由于拍摄新剧《远得要命的爱情》时受伤,被迫选择戴口罩出席,并在发布会上已做出解释。

  3. “长春国贸”所捏造“整容为夺旧爱”属于重大虚假消息,构成了对李菲儿女士的恶意诽谤,对李菲儿女士造成严重精神伤害。

  4. 本公司对于“长春国贸”通过网络恶意传播负面虚假消息的违法行为予以严厉谴责,并责令其在本声明函发布之日起24小时内删除相关微博、博客,并立即通过其微博、博客向李菲儿女士诚挚致歉。

  5. 本公司保留循合法途径追究“长春国贸”针对李菲儿女士所为之侵权行为的一切法律责任(包括民事和刑事责任)之一切权利。

  6. “长春国贸”关于李菲儿女士的上述信息性质属于不实诽谤,任何转发行为亦构成侵权,因此请广大媒体和网民切勿通过转发行为继续予以散布,否则将自负侵权之法律责任。

  特此函告!

  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13年7月18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9/n382053830.shtml report 3397 长春国贸博客截屏长春国贸博客截屏长春国贸博客截屏辟谣声明辟谣声明搜狐娱乐讯日前网友“长春国贸”在其博客上爆料,称女星李菲儿整容欲挽旧爱黄晓明,随后该消息在网络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