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海星隔空喊话刘雅婷 大牌歌手碰撞好声音学员

原标题 [徐海星隔空喊话刘雅婷 大牌歌手碰撞好声音学员]

  

好声音第一季学员徐海星录制《大牌遇见好声音》
好声音第一季学员徐海星录制《大牌遇见好声音》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 程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袭卷荧屏!继好声音首播收视创新高后,浙江卫视趁热打铁推出全新好节目《我爱记歌词之大牌遇见好声音》,首期节目本周日(7月21日22:00)震撼开播,第一季好声音话题学员徐海星勇敢归来!她不仅现场再显非凡唱功,更善意支招非议缠身的新好声音学员刘雅婷:“勇敢做自己”!

  大牌歌手与好声音学员歌声过招

  《大牌遇见好声音》是浙江卫视老牌黄金档栏目《我爱记歌词》在2013年度的最新升级,也是国内首档华语乐坛第一个黄金时代的大牌歌手和第一季《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们用“声音”过招的音乐交流综艺节目。

  改版升级后的节目不再简单比拼记歌词,更多的是好声音间的较量:一位资深大牌歌手将分别与三位《好声音》学员进行1对1的同主题比拼,三轮比拼中得分最高的歌手可现场演唱一首自己的歌曲。两代歌手间通过音乐的交流与分享,大牌的实力唱功、舞台魅力和新手的蜕变成长是最大看点。

  第一期的神秘大牌歌手出道29年,第一季好声音人气学员徐海星等三人也已历练了一年,两代歌手唱功的实力碰撞火花四溅令现场观众尖叫不断。

  徐海星勇敢回归 妈妈神秘现身和声

  徐海星在第一季《中国好声音》中以一曲《自己》把刘欢老师唱哭,并加入刘欢团队,一夜成名却被各种绯闻争议缠绕。一年之后,好声音学员中的“话题女王”徐海星第一次回到舞台,以一曲《蜗牛》大声唱出了自己的勇敢。

  演唱结束后,徐海星得知妈妈来到现场并为她和声,竟然“把假睫毛都哭掉了”。徐海星讲述了这一年来的心路历程。她说,那段时间很难熬,最开始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很感谢亲人和朋友的支持,帮她度过了最痛苦的时期。并表示妈妈和妹妹是一直陪在自己身边的那个人,是她最坚强的后盾。妈妈很心疼海星,对海星的希望也简单,只希望她能一直很快乐。妈妈是声乐老师,从小教海星声乐、唱歌,海星也从5岁开始就在生日那天为妈妈创作歌曲。海星还演唱了小时候经常和妈妈一起唱的《草帽歌》。

  有家人现场助阵的海星人品爆发,与神秘大歌手的歌声较量格外激烈,现场两代好声音间的竞争跌荡起伏扣人心悬。

  徐海星力挺刘雅婷 预测姚贝娜拿冠军

  《大牌遇见好声音》的首位神秘大牌歌手曾以《故乡的云》等歌曲叱咤华歌坛。在得知海星的成名经历后,这位人生经历颇为丰富的大牌歌手真诚告诫海星,“不要怕别人说什么,要勇敢地走自己的路。”歌手出身的主持人林依轮也宽慰海星:“你有绯闻说明你红,他们越曝光你就越红,你要做的就是唱好歌!”

  最新一季《中国好声音》开播,其貌不扬的女学员刘雅婷(进入她的空间)也在节目热播后遭遇了“夜店不雅照曝光”,对一个18岁的小女生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现场获得诸位歌坛前辈们正能量鼓励的海星,也借此机会向刘雅婷隔空喊话,鼓励她要勇敢,勇敢地唱歌,勇敢地做自己。

  唱功很棒的海星透露,第一时间与家人一起观看了最新一季的《中国好声音》,她觉得,今年好声音的学员唱功更加了得,现场表现力也真实有力量。同时,她还在现场大胆预测人气学员姚贝娜是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冠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9/n382051010.shtml report 1931 好声音第一季学员徐海星录制《大牌遇见好声音》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袭卷荧屏!继好声音首播收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