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之声学员有望加盟小时代3 央吉玛选王菲歌曲

来源:搜狐娱乐
 梦之声学员有望加盟小时代3

 梦之声学员有望加盟小时代3

 梦之声学员有望加盟小时代3


  搜狐娱乐讯 (刘方纯/图文) 随着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点击观看)的播出渐入佳境,跟节目相关话题越来越成为观众和网络的热议焦点。据悉,“女神”央吉玛将在10强赛中演绎王菲的成名曲《催眠》。除了场内的角逐之外,场外的各种邀约也纷至沓来,学员James将有可能入选郭敬明的《小时代3》,陆敏雪、张捷加入《妈妈咪呀》中文版。

  James有望加盟《小时代3》

  因为酷似王力宏的帅气外形和才华横溢的表现,学员James从试音会开始就成为学员中的人气焦点,也是目前粉丝最多的学员。据节目组内部传出来的消息称,郭敬明的《小时代3》已经开始选角计划,由于第一部试水时的票房良好,加速了续集的筹备进度,东方卫视的梦之声也有意与其联手合作。

  至于目前的男主角柯震东会不会离开《小时代3》剧组目前不得而知,但郭敬明将会在梦之声十强学员里挑选《小时代3》的角色,而帅气的James如若本周末能成功晋级,便是呼声最高的男学员。昨日,在彩排现场接受媒体探班时,James腼腆地表示自己还没时间去电影院看《小时代》,自己目前要做的就是专心准备周末的比赛。关于拍电影的消息,他表示,“由于现在还在参加梦之声,自己的一切活动都会听从东方卫视方面的安排。”James甚至还担心自己的中文还不够好,拍戏可能会给剧组带来很多麻烦。有意思的是,向郭敬明推荐梦之声学员的“红娘”,还是其好友、导师韩红。

  10强赛歌单曝光

  昨天,梦之声宣传组组还安排了小范围的彩排探班,诸多学员的歌单也被提前曝光。帅气的James这次选了一首崔健的名曲《新长征路上的摇滚》,他会用自己的沙哑嗓音爆发自己的摇滚力量。从歌单上看,艾菲选择了A-lin的《我还是不懂》许明明选了《你把我灌醉》、何大为选了《黄土高坡》、罗熙杰选了周杰伦的慢歌《安静》,逆袭成功的邓小坤选择了苏芮的《跟着感觉走》,刘思涵选择的是孙燕姿的《venus》,候磊选择了陕北民歌《花儿与少年》、妥云福选了《玫瑰玫瑰我爱你》、阿来选择了韩红的《太阳至爱》、李祥祥选择了罗志祥和李玟的《撑腰》《叩叩》。

  继上周许明明翻唱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走红网络,成为一代神曲,本周最有可能走红的是“女神”央吉玛翻唱王菲的《催眠》。在彩排的现场,央吉玛用自己独特的嗓音声线来演绎这首天后的作品,给人一种更加空灵的感觉,在和乐队的配合上异常完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9/n382048795.shtml report 3902  梦之声学员有望加盟小时代3 梦之声学员有望加盟小时代3 梦之声学员有望加盟小时代3搜狐娱乐讯(刘方纯/图文)随着东方卫视《中国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