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今晚《K歌之王》专访庾澄庆 犀利吐槽争议学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文婷/文
 今晚《K歌之王》专访庾澄庆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由搜狐视频独家制作的剧情类歌唱节目《K歌之王》(点击观看),今晚将在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 程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点击进入专题)结束之后,无缝播出第二期。本期节目将第一时间连线好声音导师庾澄庆,并对上一期的争议学员刘雅婷(点击进入她的空间)进行点评,而“屌丝男士”大鹏等人也将对当晚《好声音》导师和学员的表现进行大尺度吐槽。

  在今晚播出的节目中,网友除了能看到搜狐娱乐对导师庾澄庆以及当晚表现突出学员的独家连线,还将看到“吐槽组”成员“屌丝男士”大鹏、民谣歌手郝云、中国梦之声淘汰学员冷碗碗对当晚好声音第一时间的吐槽。此外,相声演员曹云金、以及中国最强音章子怡组学员尹熙水或将也出现在现场。此外,搜狐娱乐也将带着网友探访《好声音》后台,揭秘导师、学员私底下的状态。

  在第一期《好声音》播出后,首位学员刘雅婷以一曲“I wanna rock”惊艳全场,但很快网友们就挖出了她爆乳、纹身、性感的照片,跟在舞台上清纯形象反差极大。本期《K歌之王》请到了以陕西话rap著称的黑撒乐队,他们将以这种方言说唱的形式对刘雅婷的“出位”形象进行“无下限超犀利”点评。

  【好声音产业链】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还未开播便已开启吸金模式,随着“中国好 声音”节目的不断发展和成熟,已经发展为一个成熟的产业链。

  加多宝广告冠名费今年大投入,搜狐视频还获得网络独播权, 百场演唱会有了广告冠名商,不仅让学员人气爆棚,更是让他们的 出场费水涨船高。

  除此之外,好声音还推出周边衍生产品,比如好声音唯一指定 面膜时间工厂,比如好声音的彩铃下载,都将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9/n382046550.shtml report 2219  今晚《K歌之王》专访庾澄庆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由搜狐视频独家制作的剧情类歌唱节目《K歌之王》(点击观看),今晚将在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