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 > 《中国星力量》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力量》杨钰莹潸然泪下 落选生有望复活重归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星力量》导师杨钰莹
《中国星力量》导师杨钰莹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自7月4日开播以来,收视率位居全国前列。今晚22:00,新的一期《中国星力量》在“周四小周末”如约而至,今晚登场的练习生表现更加精彩,音乐风格更加多样,导师杨钰莹现场落泪。同时,中国星力量唯一官方复活通道启动,落选练习生有望通过踢馆赛重回中国星力量舞台。

  知名歌手亮相,导师点评严苛

  曾经的电视剧收视冠军《回家的诱惑》相信很多人还记忆犹新,其中的主题歌更是曾经一度风靡大街小巷。练习生李佳璐,就是热播的电视剧《回家的诱惑》主题曲“无法原谅”的演唱者,而此次参加《中国星力量》,李佳璐参赛的曲目也是这首曾经红遍大江南北的歌,可是一曲唱毕,明星导师却给予了严苛的点评,她能获得通过吗?

  面馆老板让杨钰莹现场飙泪

  练习生王梵瑞,曾为了音乐理想坚持很久,后来转行做了面馆老板,许巍、窦唯等著名的音乐人经常在他的面馆聚会,此次带来原创的《时光谣》,优美的旋律,娓娓道来的歌词,特别是中间的一段口琴演奏,让杨导师潸然泪下。

  超可爱女孩萌翻现场

  练习生董思怡,一张娃娃脸加上一副娃娃的嗓音,而且还做过少儿节目的主持人,她一亮相,就惹得导师们无限的怜爱。等到杨钰莹点评的时候,董思怡更是用上了各种卖萌的方式,惹得杨钰莹大呼“好可爱”。她能凭“可爱”获得通过吗?

  复活通道开启 落选练习生有望重回舞台

  《中国星力量》第一阶段过程中,众多练习生经过残酷的海选被拒之门外,其中不乏一些较为具有实力的练习生,只因发挥失常而遗憾离场。中国星力量本着体现公平竞争的理念,决定开通练习生复活通道。其他的一些选秀类电视节目亦都有自己的形式各异的复活方式,通过不同的复活通道使那些落选选手能有再次重返节目舞台的机会。中国星力量将通过时下最流行的互动方式,手机APP星梦开通复活通道,使那些优秀的练习生有机会重返中国星力量的舞台。

  新开通的官方复活通道,为前两期节目中落选的以及接下来在中国星力量舞台上进行PK而落选的练习生提供一个可以复活的官方通道。通过复活通道,落选练习生们可以拉票、PK,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即使是不能通过复活通道成功复活,依然可以在另一个舞台中追寻自己的明星梦,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认识自己。

  每周四22:00,广大观众还可以关注@中国星力量官方微博,通过#中国星力量#与明星评委和练习生们进行互动。中国星力量官方唯一的复活通道开启后,将会以踢馆形式在节目进行到一定阶段将复活练习生重新送上中国星力量的舞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8/n382005769.shtml report 2809 《中国星力量》导师杨钰莹搜狐娱乐讯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自7月4日开播以来,收视率位居全国前列。今晚22:00,新的一期《中国星力量》在“周四小周末”如约而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