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焦俊艳受专访 称要做一个认认真真的“小花旦”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焦俊艳受专访 称要做一个认认真真的“小花旦”]
焦俊艳
焦俊艳


  搜狐娱乐讯 焦俊艳,一个眼睛弯弯鼻子翘翘的小女生。演的角色也离不开一个“小”字,《新编辑部故事》中的欧小米,《遇见王沥川》中的谢小秋,生活当中大家也叫她“小焦”。就是这么一个爱发呆爱睡觉却对工作一场较真的小女生,这次挑大梁饰演升级版“杜拉拉”,虽然该剧受到不少书迷质疑。但是焦俊艳依旧微笑面对,她说:“现在的我就是我两三年前期待的样子,以后我也会是我今天期待的样子。”

  焦俊艳:我不是美女,不怕演喜剧。

  《杜拉拉2》正式收官,有徐静蕾,王珞丹,姚晨这三位“杜拉拉”在前,焦俊艳想要突出重围找到自己的落脚点着实不易。在接受采访时她说:“虽然在接这部戏的时候有过犹豫,但是对于一个新人来说能加入这样好的团队,无论是谁都会牢牢抓住这个机会吧。”她顶着从确定演员名单开始就饱受质疑的压力带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认真劲,将“杜拉拉”一寸一寸的啃下来。她清透的的邻家女孩的气质总让人好奇怎么能诠释“杜拉拉”。焦俊艳说女强人不一定强势,她所表达的所理解的是一个在生活和工作中寻找平衡,对生活和事业都有追求。但是在追求中有着一丝反思与纠结的杜拉拉。

  虽然不是惊艳的美貌,但是清丽脱俗的气质实在让人讨厌不起来。面对观众对于长相的质疑,焦俊艳似乎从来不在乎别人说他长得好看不好看。“报道的时候老师就说我是误招的”“大多数的批评都是说我长得不好看,其实我也想贼想好看一点。”在《新编辑部故事》中饰演的欧小米喜气搞怪受到很多观众的追捧,与美女普遍怕扮丑相比。焦俊艳一点都没觉得演喜剧夸张扮丑有什么问题。被问及:“美女不都是不太敢演喜剧,怕丑的吗?”焦俊艳似乎发自内心的觉得:“我又不是美女,怕什么。”

  焦俊艳:拍戏时‘谢小秋’经常掉沟里

  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已经四年,与同班的杨幂,袁姗姗相比。焦俊艳非常低调。因为长相太过清淡,念大二的时候被班主任叫到办公室谈话:“别的同学我不会让他们出去接戏,你的话还是出去跑跑组吧,免得毕业没戏演。”从那个时候开始,认真演戏是她对自己唯一的要求。就算是在机场遇到要求合照的影迷,焦俊艳会特别诚恳的说:“我不是明星,不用了吧。”在充满话题性,曝光率就是存活率的娱乐圈,焦俊艳宛若一趟清澈的泉水,虽然淡雅却如此不同。她说:“与班上一半放弃演绎梦想的人比起来,我已经很幸运了。”

  今年初在金牌导演郑晓龙的《新编辑部故事》中饰演欧小米,暑期档在被誉为职场宝典的《杜拉拉2》中饰演“杜拉拉”,年底焦俊艳主演的《遇见王沥川》又将与观众见面。在剧中,165cm的焦俊艳与195cm的高以翔大谈虐恋。两人相差30cm的身高被网友称为“最萌身高差”。为了弥补这30cm差距,焦俊艳可没少受罪。原来在拍摄时,为了保证两人都能出现在画面里,剧组特意为她准备了砖头。“可是剧组不会平铺,顶多垫个两三块,有时候演着演着忘记了,转身一动就掉下去了。”焦俊艳笑着说:“遇到这种情况,就会听到剧组的人大喊‘谢小秋掉沟里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8/n381989832.shtml report 2987 焦俊艳搜狐娱乐讯焦俊艳,一个眼睛弯弯鼻子翘翘的小女生。演的角色也离不开一个“小”字,《新编辑部故事》中的欧小米,《遇见王沥川》中的谢小秋,生活当中大家也叫她“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