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有喜妇》杀青 贾乃亮袁姗姗首度搭档默契足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家有喜妇》杀青 贾乃亮袁姗姗首度搭档默契足]

 

陈小艺和高曙光饰演夫妻
陈小艺和高曙光饰演夫妻

贾乃亮和袁珊珊在海边
贾乃亮和袁珊珊在海边

贾乃亮袁珊珊变小情侣
贾乃亮袁珊珊变小情侣

袁珊珊和贾乃亮海边嬉戏
袁珊珊和贾乃亮海边嬉戏


 搜狐娱乐讯 由泰和传媒出品的都市情感大剧《家有喜妇》近日在烟台杀青,该剧由贾乃亮、袁姗姗、陈小艺、高曙光、白凯南等主演,日前片方首度曝光了贾乃亮和袁姗姗的情侣剧照。据悉,二人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是一对情感波折的夫妻,照片中被贾乃亮牵着的袁姗姗,一副小女人的幸福样,贾乃亮也是尽显其好男人的一面,两人看来很甜蜜。

  袁姗姗贾乃亮首度搭档默契十足

  据了解,对于第一次合作就饰演情侣的袁姗姗和贾乃亮,除了刚开始的适应之外,很快就进入角色,片场默契十足。据悉,在剧中二人饰演的满意和倪好属于“闪婚”一族,认识不到一个月就领证结婚。两人的感情戏进入很快,对于首次合作的二人有不少难度。据了解,开机后没几天,就迎来满意和倪好的第一场“赖床戏”,导演担心他们不能一下进入角色,但没想到二人的戏很快就通过了,戏中尽显温馨甜蜜。

  作为于正工作室的当家花旦,袁姗姗此前一直都是出演于正戏,而且都是古装剧女一号。据悉,此次首次出演都市情感剧《家有喜妇》,除了于正对剧本的看重之外,袁姗姗对于自己出演的角色也十分认真,常常研究剧本到深夜。此次转型演绎都市女性,其剧中曝光的造型简约干练又不失女人味儿,让观众对该剧的期待值不断上升。

  对于演绎家庭情感剧驾轻就熟的贾乃亮来说,就比较轻松,在片场经常各种搞笑。而他饰演的满意,在剧中是属于喜欢平淡且有些憨厚的哲学老师,这和现实中的贾乃亮差异很大。在拍摄第一场跆拳道戏的时候,贾乃亮就表示,他是属于好动型的,而满意则是能不动就不动的类型,所以在诠释这个角色的时候,他需要放空自己,完全进入满意的世界。不过从贾乃亮微博留言“杀青了 ‘家有喜妇’ !这一刻很不舍,这么多可爱的人可爱的工作人员, 愉快 难忘”来看,他还是玩得比较愉快。

  陈小艺高曙光变模范夫妻

  《家有喜妇》是一部充满温情的家庭“喜剧”,力图颠覆电视屏幕上充斥的婆媳关系苦情戏,立意弘扬“婆媳是闺蜜”的情感定位。据悉,陈小艺和高曙光,在剧中饰演一对模范夫妻,到中年的他们,感情依然很好,家庭也很温馨和睦。与此前不同的是,陈小艺在该剧中演绎的母亲,和自己的媳妇是属于忘年交的“闺蜜好友”,是无话不谈型的婆媳。陈小艺表示,演完这部剧,都没觉得自己是有了媳妇,而是和闺蜜笑笑闹闹了三个月。而高曙光,也一改往日的硬汉男人形象,在剧中担当起家庭主男,烧得一手好菜。

  该剧一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相信观众很快就能在荧屏上看到这部温馨有喜感的都市情感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8/n381986829.shtml report 2679 陈小艺和高曙光饰演夫妻贾乃亮和袁珊珊在海边贾乃亮袁珊珊变小情侣袁珊珊和贾乃亮海边嬉戏搜狐娱乐讯由泰和传媒出品的都市情感大剧《家有喜妇》近日在烟台杀青,该剧由贾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