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民公主》突破偶像剧节奏 孙艺洲神速逆袭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全民公主》突破偶像剧节奏 孙艺洲神速逆袭]
腹黑男余子浩
腹黑男余子浩

余子浩与周晓瞳
余子浩与周晓瞳

孙艺洲
孙艺洲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电视剧《全民公主》在东方卫视首播,孙艺洲饰演的腹黑孤儿余子浩在前两集当中便与富家女周晓瞳火速相恋,被网友大呼“偶像剧节奏赶超美剧”、“神速得不可思议”等等,孙艺洲在其中完全不同于《爱情公寓》系列的表演,也大获粉丝肯定。

  《全民公主》昨晚在东方卫视独家首播,不仅剧情突破传统灰姑娘式的偶像剧模式,大走平民男逆袭女神路线,男女主角更是超速恋爱,偶遇、牵手、接吻、恋爱,前两集中统统交代完毕,让网友大呼“节奏赶超美剧”、“太过瘾了”……开播前被孙艺洲笑称为“猫和老鼠”般的恋爱暗语也揭晓答案——剧中余子浩把自己比作老鼠,把周晓瞳比作猫,并模仿猫和老鼠的声音来互传爱意,充满童趣。

  这部《全民公主》不仅剧情、故事节奏出乎意料,孙艺洲在剧中饰演的腹黑男也完全颠覆了他在《爱情公寓》里被观众喜爱的喜剧形象,让粉丝开始更加期待他接下来的精彩表现。对于这次的全新尝试,孙艺洲也表示,完全不会担心观众不接受。他说:“大家看习惯了我的喜剧表演,有的朋友就跟我说,我搞笑的时候,他们觉得好笑,我严肃的时候他们会更想笑,但我觉得,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长,我希望也完全可以尝试、诠释不同类型的角色,突破吕子乔给大家的固有印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8/n381986073.shtml report 2892 腹黑男余子浩余子浩与周晓瞳孙艺洲搜狐娱乐讯昨晚电视剧《全民公主》在东方卫视首播,孙艺洲饰演的腹黑孤儿余子浩在前两集当中便与富家女周晓瞳火速相恋,被网友大呼“偶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