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蓬莱八仙》热拍 三百人特效团队打造神话剧

来源:搜狐娱乐
八仙海报横
八仙海报横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天圆地方倾力打造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蓬莱八仙》正在山东紧张热拍,该剧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汇集了黄维德、赵毅、李倩、骆文博、李志希、彭敬慈等诸多两岸三地实力派明星联袂加盟。该剧未播先热,自筹备期便因另类的剧情视角、演员精彩的演出、当下最为流行的影视拍摄手法而受到多方关注,而炫目夺眼、扣人心弦的特技效果更在创造震撼视听效果的同时使观众置身于作品中,共同见证八仙成长蜕变过程,而由三百人组成的超强特效团队也以极强的专业性和敬业精神赢得了强烈的赞誉。

  电视剧《蓬莱八仙》以八仙最后成仙的曹国舅经数次轮回转世、遍尝人间世态炎凉,最终实现由凡人到神仙的成长蜕变励志传奇为主线,对八仙“惩恶扬善、济世救人”的精神进行有力弘扬。作为首部以历史正剧的拍摄手法进行创作的神话题材影视作品,以家喻户晓、尽人皆知的《八仙故事》为蓝本,该剧主创人员在尊重历史、尊重故事原貌的基础上,在作品中融入现代动漫、游戏元素,在保持思想性的同时强调可看性,全力打造“接人气、接地气、有仙气”的优秀影视作品。而通过好看的故事,对道家学说进行深入浅出的解释与探讨,也必将是在提升中国电视剧思想层面的一次创新尝试。因此该剧未播先热,在筹备期伊始便受到了多方的强烈关注。而随着拍摄工作的推进,该剧演员的精彩演出、流畅优美的镜头语言、赏心悦目的画面设计及飘逸、独特、场面精彩的武打动作更是受到了观众的极力推崇。而高水准且充满新意的三维动画与特技制作尤其值得关注,为了能够打造出充满新意的特技画面效果,剧组组成了由电脑总设计师陈奕带领的三百人制作团队,在尊重观众对视觉效果追求的基础上,吸收好莱坞最新电脑技术,创造了中国电视剧前所未有的电脑特技,不仅在剧情中起到重要篇幅并在设计上突出中国神话剧特点,将CG结合真人同场演出,如炫彩美妙、奇异迷离的玄幻景色,火爆、新奇且刺激的精彩神幻场面,令观众耳目一新。相信在该剧播出时,扣人心弦的特技效果必将成为众口热议的焦点话题。

  该剧制片方表示,《蓬莱八仙》中的特效制作达到了准电影的标准,在《蓬莱八仙》的前期拍摄中,经常可以见到布置有特效用的绿布。而每搭建一个场景都已经将后期电脑特效氛围考虑其中,依靠前后期的完美配合,渲染并制作出了一个个或美轮美奂或深邃灵异的神幻世界,营造出视听奇观。相信在《蓬莱八仙》播出时,观众一定可以享受到如同电影般的视觉感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8/n381979212.shtml report 1691 八仙海报横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北京天圆地方倾力打造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蓬莱八仙》正在山东紧张热拍,该剧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汇集了黄维德、赵毅、李倩、骆文博、李志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