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不曾爱过你》将播 岳跃首次饰演拜金女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如果不曾爱过你》将播 岳跃首次饰演拜金女]
《如果不曾爱过你》新闻发布会现场
《如果不曾爱过你》新闻发布会现场

岳跃与胡杏儿.jpg
岳跃与胡杏儿.jpg


  搜狐娱乐讯 由邓司令编剧、蓝志伟执导的情感大片《如果不曾爱过你》昨日在京举办发布会。主演于小伟、岳跃、胡杏儿等主创出席。岳跃在剧中出演“拜金女”筱米,一个超现实主义的年轻人,对于该角色,岳跃表示这是对自己演技上的一次挑战。

  《如果不曾爱过你》将视角对准现代都市白领的情感生活。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演员岳跃在剧中出演十足的“拜金女”筱米,对于这样的角色,岳跃表示到,不仅是第一次接演这样的角色,更是第一次感觉到压力。“第一次接演这样的角色,一个十足的拜金女,在她眼里只有钱没有别的,一个令自己都很反感的角色,但对自己是一次挑战,之前没有演过这样的人物,很极端,相信是一个绝对突破自己的角色,当然也是有一定的压力。”观众对于岳跃的认识还是从火遍大江南北的《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刁蛮小姑子”余好开始,对于余好这样的角色,岳跃说到:“那时候余好这样的角色还不知道怎么去演,导演给予的创作空间很大,就凭着自己的感觉来演,而这次的筱米则不同,她身上有着太多特征,必须将这样的特征演出来。在跟导演商量了角色后,尽量把筱米演的不是那么的庸俗、讨人厌、拜金主义。”

  据悉,该剧日前正在北京热拍,随后将辗转内蒙草原、西藏雪域高原、拉萨、澳门等多地取景,历时五六个月,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8/n381978038.shtml report 1344 《如果不曾爱过你》新闻发布会现场岳跃与胡杏儿.jpg搜狐娱乐讯由邓司令编剧、蓝志伟执导的情感大片《如果不曾爱过你》昨日在京举办发布会。主演于小伟、岳跃、胡杏儿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