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忆楠《寻路》受好评 获邀拍摄杂志封面

来源:搜狐娱乐
罗忆楠
罗忆楠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因在央视热播剧《寻路》中成功演绎“贺子珍”一角而备受关注的年轻演员罗忆楠,接到许多通告节目的邀请和新片拍摄邀约,可谓风头强劲。不少畅销杂志也纷纷邀请罗忆楠拍摄最新一期的时尚封面,大展独特的女人风韵。

  罗忆楠登封面尽显亲和一面

  罗忆楠在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寻路》中,饰演毛泽东的爱人“贺子珍”,全面呈现一位温婉少女在经历一系列炮火洗礼后成为一代绝世巾帼的伟大人生。贺子珍曾为毛泽东诞下多名子女,模仿孕妇形态便成了罗忆楠出演过程中的一大挑战。如今,剧集播出过半,罗忆楠的表演获得了大多数观众的认可,可以说交出了一份相当漂亮的成绩单。

  正因为出色的表演能力,罗忆楠得到了更多人的喜爱和支持,诸多畅销杂志也向她抛出了橄榄枝,甚至《妈咪宝贝》等母婴类杂志都力邀其参与最新一期的封面拍摄工作。当日现场,罗忆楠换上多款时尚装束,在镜头前尽情展示美丽风情,并与杂志社推荐的小演员开心互动,亲和力十足,连工作人员都忍不住赞其“母爱爆棚”。

  罗忆楠寻路成功开启新局面

  电视剧《寻路》讲述1927年至1932年五年间,共产党人探索中国革命之路的艰难曲折。其中毛泽东和贺子珍的情感发展作为该剧的重点情节展现。为了使“第一夫人”的形象更加饱满丰富,人物的心路历程更加真实,金牌编剧王朝柱特地加重了笔墨,没想到这可“苦”了罗忆楠。又是打战,又是生子,罗忆楠在剧中完成了许多最初自认较有难度的戏份。

  随着《寻路》的热播,越来越多的观众喜爱上了罗忆楠这个努力演戏、踏实做人的年轻演员。不仅很多观众会热心地在网上给她留言支持,还有更多的圈内人士向她发出了新片的合作邀约。罗忆楠外形条件出众,对待工作用功走心,演艺之路亦越走越宽,相信未来的她有机会跻身中国最优秀的演员行列,大放异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8/n381967071.shtml report 1508 罗忆楠搜狐娱乐讯近日,因在央视热播剧《寻路》中成功演绎“贺子珍”一角而备受关注的年轻演员罗忆楠,接到许多通告节目的邀请和新片拍摄邀约,可谓风头强劲。不少畅销杂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