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民公主》引争议 偶像剧节奏超美剧要逆天

来源:搜狐娱乐
《全民公主》孙艺洲安以轩恋情开展快
《全民公主》孙艺洲安以轩恋情开展快

安以轩李承炫《全民公主》因车结缘
安以轩李承炫《全民公主》因车结缘

安以轩孙艺洲梦中相遇
安以轩孙艺洲梦中相遇


  搜狐娱乐讯 因为日前李承炫、安以轩昔日恋人隔空大战,从而网上炒的不可开交并深陷“炒作门”的偶像剧《全民公主》昨晚终于显真身,于东方卫视首集播出,在播出当晚网上的评论就铺天盖地袭来,众多吐槽声已经开始发酵,对于这部号称全民偶像剧的《全民公主》中孙艺洲与安以轩之间的超火箭恋爱速度,网友纷纷感觉受不了,彻底颠覆了偶像剧的叙事节奏,更有网友调侃道这真不愧是一部全剧无尿点的电视剧。

  《全民公主》由上海展杰文化出品,偶像剧教父陈铭章执导,孙艺洲、安以轩、李承炫、周韦彤、夏台凤等人主演,讲述了腹黑屌丝男逆袭高贵富家女安以轩,并且与李承炫三人陷入了复杂三角恋的故事,该剧也是安以轩首部“天鹅跌成丑小鸭”的白富美遭灾再逆袭的励志大作。 该剧播出后,虽然由网友争先抢着夸赞安以轩的高贵和孙艺洲的帅气逆袭,但更多的观众对这部具有颠覆性的偶像剧表示有点太突然,有网友大呼,这货不是国产剧、这货不是偶像剧,男女主人公安以轩、孙艺洲两集就接吻、两集就牵手、两集就恋爱有木有,这速度都能赶超美剧了,简直要逆天啊。

  然而该剧的男主角孙艺洲似乎早就预料到观众的反映,在开播前就在微博上替观众打好预防针:就在今晚东方卫视真人版猫和老鼠《全民公主》即将上演 ,你意想不到的开始 猜不中的结局。

  《全民公主》首日开播两集男女主人公就相爱了,接下来要怎么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8/n381966875.shtml report 3302 《全民公主》孙艺洲安以轩恋情开展快安以轩李承炫《全民公主》因车结缘安以轩孙艺洲梦中相遇搜狐娱乐讯因为日前李承炫、安以轩昔日恋人隔空大战,从而网上炒的不可开交并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